黃金珠寶在中國是最主流的一種珠寶,尤其是一些正式場合佩帶黃金珠寶是非常合適的,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黃金珠寶的十大品牌排名,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黃金珠寶是最值得選擇的把。

黃金珠寶品牌排行榜

1. 周大福

2. 六福珠寶

3. 中國黃金

4. 周生生

5. 周大生

6. 老廟黃金

7. 金至尊

8. 老鳳祥

9. 謝瑞麟

10. 潮宏基

1. 周大福

成立時間 1929年

周大福的知名度以及規模都是我國珠寶首飾界的首位,所以自然是最推薦的黃金珠寶品牌,尤其在黃金的飾品方面周大福的選擇也很多,而且全國各地都有門店,放心選擇。

2. 六福珠寶

成立時間 1991年

六福珠寶也是來自香港的重要珠寶零售商,1994年開始進入內地市場,並且首先在一二線城市廣泛鋪設店鋪,知名度以及銷量都是非常不錯的,六福珠寶的金飾有著自己的風格。

3. 中國黃金

成立時間 2003年

中國黃金也是國內消費者在選擇金飾的時候比較傾向的,作為國內黃金行業唯一一家央企,中國黃金還是具有相當的實力的,而且它的金飾跟其他品牌比起來價格也更友好。

4. 周生生

成立時間 1934年

周生生是香港第一家上市黃金珠寶公司,在我國港台地區的聲明是非常顯赫的,他們家的珠寶金飾產品品質是公認的精良,並且在對待顧客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業和用心。

5. 周大生

成立時間 1999年

周大生也是現在擁有最高知名度的中國珠寶品牌之一,十大戒指奢侈品牌,而且它在全國擁有的連鎖門店數量也是最多的,尤其在鑽石珠寶領域周大生還是比較主流的一個選擇。

6. 老廟黃金

成立時間 1982年

老廟黃金也是我國的黃金老字號品牌了,起源於城隍廟的老廟黃金傳承的是老文化,同時又注入了新的時代元素,開發出多個適合不同人群和場合的黃金子品牌。

7. 金至尊

創立時間 2003年

金至尊在2003年在香港開設首家珠寶專營店,並且在幾年時間裡將品牌形象深深引進了香港和內地的消費者心中,它推出的足金和K金首飾產品都非常受消費者喜愛。

8. 老鳳祥

成立時間 1848年

老鳳祥是歷史非常悠久的珠寶首飾民族品牌,它的品牌認知度和消費者忠實度都是很高的。老鳳祥不但傳承著老牌子的歷史,還不斷更新經營理念和質量標準,受到認可。

9. 謝瑞麟

創立時間 1971年

謝瑞麟是第一個從香港進入內地的珠寶品牌,它的珠寶首飾在整個亞洲地區都是很出名的,尤其是它的創新產品設計發展更是受到行業內外的讚許,款式也比較潮流。

10. 潮宏基

創立時間 1996年

潮宏基,廣東省著名商標,在廣東和周邊地區的知名度是很高的,以鉑金鑲嵌首飾為主導,所以很多人在選擇這類首飾的時候都很傾向潮宏基,尤其是女性消費者很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