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珠寶能彰顯一個人的身份和氣質,這也是大多數人追求的原因之一,當然不止這些,那么你知道的奢侈品牌有哪些?又有著怎樣的歷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珠寶奢侈品牌排行榜,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珠寶奢侈品牌排行榜

1、海瑞溫斯頓

2、卡地亞

3、布契拉提

4、寶格麗

5、寶詩龍

6、梵克雅寶

7、伯爵

8、蒂芙尼

9、格拉夫

10、戴比爾斯

1、海瑞溫斯頓

創立時間:1932年

總部:美國

是百年珠寶品牌,享有“鑽石之王”、“明星珠寶商”的美稱,只採用最出色的寶石原料,最大程度的保留原本的形狀,讓每一顆寶石都散發著獨一無二的光芒。

2、卡地亞

創立時間:1847年

總部:法國

世界十大奢侈品之一,是世界頂級的珠寶品牌,享有“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美譽,致力於發展成為世界著名品牌,其產品以腕錶最為出名。

3、布契拉提

創立時間:1919年

總部:義大利

是一個珠寶藝術家族,其珠寶具有濃厚的歷史氣息,深得人心,風格清晰,每當提到布契拉提心中便會油然升起一種讚美之情。

4、寶格麗

創立時間:1884年

總部:義大利

早先以生產銀製品為主,後發展珠寶,旗下產品眾多,設計大膽,風格獨特,其每件產品都滲透著豐富的文化遺產,真正意義上將羅馬文化發揚光大。

5、寶詩龍

創立時間:1858年

總部:法國

是GUCCI旗下頂級珠寶品牌,採用優質珠寶,製作工藝精湛,帶有傳統色彩,是珠寶界的翹楚,奢華的代名詞。

6、梵克雅寶

創立時間:1906年

總部:法國

法國著名珠寶品牌,擁有百年歷史,象徵著貴族氣質,結合了愛情與夢想,深受貴族、名流所鍾愛,充滿了巴黎藝術氣息。

7、伯爵

創立時間:1874年

總部:瑞士

致力於機芯和珠寶的研究、設計,堅持精益求精,將腕錶與珠寶的工藝完美融合,使其更加具有意義,品質更獨特。

8、蒂芙尼

創立時間:1837年

總部:美國

被譽為“珠寶界的皇后”,是“經典”的象徵,早先只是一個文具飾品店,後推出鑽石珠寶系列,堅持設計和創新,讓每一顆鑽石更具層次感。

9、格拉夫

創立時間:1960年

總部:英國

是一家鑽石公司,享有“鑽石中的鑽石”之美譽,以生產珠寶、鐘錶為主,精選每一顆寶石,是高級珠寶的翹楚。

10、戴比爾斯

創立時間:1934年

總部:法國

是全球最大的鑽石開採公司,亦是鑽石的代名詞,品牌賦予了愛的內涵,其廣告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家喻戶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