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在國內,大多數出名的珠寶首飾都是起源於香港的,比如周大福周生生等等,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香港的珠寶品牌排名情況,來一起看看哪些珠寶品牌在香港是最值得選擇的吧。

香港珠寶品牌排行榜

1. 周大福

2. 周生生

3. 六福珠寶

4. 謝瑞麟

5. 英皇珠寶

6. 金至尊

7. 景福珠寶

8. 名鑽坊

9. 金六福珠寶

10. 潮宏基

1. 周大福

創立時間:1929年

周大福在香港金行裡面是老字號的品牌了,知名度和認可度都是非常高的,所以香港珠寶首選當然是周大福,從原料到最後的售後服務都是一條龍的形式,可以放心購買。

2. 周生生

創立時間:1934年

周生生上榜黃金珠寶品牌排行榜,也是香港的黃金珠寶企業,不管是在港澳台地區還是在內地,周生生的名號都是很響亮的,既有著傳統經典的底蘊,又不斷進行創新。

3. 六福珠寶

創立時間:1991年

六福珠寶創立於1991年,總部同樣位於香港,並且較早進入內地市場,在黃鉑金首飾、黃金飾品及珠寶首飾領域都是比較有實力的,現在六福珠寶的店鋪正在全國鋪設。

4. 謝瑞麟

創立時間:1971年

謝瑞麟珠寶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是亞洲地區很出名的珠寶企業,作為香港珠寶品牌它也是最早進入內地的,很多人都表示謝瑞麟是選擇婚戒最高性價比的品牌。

5. 英皇珠寶

創立時間:1942年

英皇珠寶隸屬香港英皇集團,在1942年成立,是專門經營鐘錶和珠寶業務的,最開始門店是專門為客人蒐集來自各地的精美奢華國際名表,現在珠寶系列也擁有國際口碑。

6. 金至尊

創立時間:2003年

金至尊是香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珠寶品牌,它的品牌形象也是比較受到香港和內地消費者認同的,它的鑽石寶石定製服務也是是非常能夠提升消費者好感的。

7. 景福珠寶

創立時間:1949年

景福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主要從事黃金首飾、珠寶、金條的經營以及鑽石批發,1949年創立,在香港也是比較有影響力的一個珠寶採購及銷售集團。

8. 名鑽坊

創立時間:1994年

名鑽坊隸屬香港福滿臨集團旗下,公司是香港知名的大型珠寶集團,集珠寶原料採購、設計、加工、銷售為一體,名鑽坊走的是國際珠寶品牌的路線,現已在亞太地區比較出名。

9. 金六福珠寶

創立時間:2002年

金六福珠寶在2002年香港成立,2004年進入內地市場,它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同樣是從原料到設計加工再到銷售都是品牌自己完成,也是不少消費者選擇的珠寶品牌。

10. 潮宏基

創立時間:1996年

潮宏基,廣東省著名商標,在廣東以及周邊的地區都是比較出名的珠寶品牌,它主要定位於現代女性消費者,為她們打造更加豐富時尚的鉑金鑲嵌首飾產品,性價比也比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