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珠寶的時候,肯定是要選擇那些有口碑保障的大品牌,這樣才更加放心,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國產的珠寶十大品牌,都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來看看國產的珠寶品牌裡面你比較傾向哪個吧。

國產珠寶品牌排行榜

1. 周大福

2. 周生生

3. 六福珠寶

4. 老鳳祥

5. 周大生

6. 潮宏基

7. 菜百首飾

8. 老廟黃金

9. 明牌珠寶

10. 謝瑞麟

1. 周大福

創立時間:1929年

周大福作為香港珠寶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它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的珠寶公司,也是國內消費者在選擇珠寶金飾的時候最青睞的一個品牌,種類繁多品質上乘而且服務也很到位。

2. 周生生

創立時間:1934年

周生生的銷售網路遍布香港和內地,在許多省市地區都有周生生的門店,長久以來它給消費者的印象都是在傳統的基礎上更加時尚和現代的感覺,同樣是大眾熟悉的珠寶品牌。

3. 六福珠寶

創立時間:1991年

六福珠寶在各類黃鉑金首飾及珠寶首飾領域是比較有實力的,同時品牌還十分注重國際化的發展路線,在1994年進入內地之後還不斷地開展在亞太地區和歐美地區的市場。

4. 老鳳祥

創立時間:1848年

老鳳祥是一個國內人家喻戶曉的珠寶老品牌,始於1848年的老鳳祥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有著豐厚的文化底蘊,並且立足於傳統經典,也在珠寶首飾設計上有過許多獎項。

5. 周大生

創立時間:1999年

周大生現在是知名度很高的珠寶品牌,以連鎖專賣的形式進行珠寶首飾的經營,尤其是它的鑽石珠寶還是非常受歡迎的,並且品牌以Angelababy作為代言人也積累了較好的品牌形象。

6. 潮宏基

創立時間:1996年

潮宏基是來自廣東的國內時尚珠寶品牌,非常注重品牌的設計,致力於打造個性又豐富的時尚珠寶飾品,為現代追求品味和時尚的年輕女性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珠寶體驗。

7. 菜百首飾

創立時間:1956年

菜百首飾是中華老字號,來自北京的黃金珠寶首飾品牌,北京菜市口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是京城規模最大品種最全的黃金珠寶公司,每件首飾出品都有國家權威檢驗證明。

8. 老廟黃金

創立時間:1982年

老廟黃金,上海市著名商標,同樣是一個老字號知名度很高的國產珠寶品牌,融匯和傳承著城隍文化、宗教文化、好運文化,並且也有加入創新的時尚設計品味。

9. 明牌珠寶

創立時間:1987年

明牌珠寶經營的珠寶範圍很廣,黃金、鉑金、高端銀製品、鑲嵌珠寶等等都有涉及,整體的綜合實力位於國內的珠寶行業前列,也是一個非常受消費者喜愛和信賴的品牌。

10. 謝瑞麟

創立時間:1971年

謝瑞麟創立於1971年,來自香港的知名珠寶品牌現在在亞洲地區是規模最大的珠寶企業之一,在婚戒的設計和製作上,謝瑞麟是非常具有口碑的,氣質浪漫而且性價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