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珠寶的時候,品牌肯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參考點,尤其是國際上知名的珠寶品牌,更是許多名流貴族都崇尚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國際珠寶的品牌前十,一起來看看這些國際頂尖的珠寶品牌你都了解嗎?

國際珠寶品牌排行榜

1. 卡地亞

2. 蒂芙尼

3. 寶格麗

4. Harry Winston

5. 梵克雅寶

6. 蒂爵

7. 寶詩龍

8. 德米亞尼

9. 御本木

10. 尚美巴黎

1. 卡地亞

國家:法國

卡地亞作為國際珠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不論是在珠寶的非凡創意還是精湛工藝上面,都使得它的無數作品成為曠世經典,更是很多王公貴族們爭相佩帶的奢侈品。

2. 蒂芙尼

國家:美國

蒂芙尼這個品牌有著珠寶皇后的美譽,也是聞名世界的一個珠寶品牌,它的珠寶都被看做是華麗又驚艷的製作,在設計上是非常經典的美國風格,幾乎沒有女性不被蒂芙尼吸引。

3. 寶格麗

國家:義大利

寶格麗這個著名珠寶品牌也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的工藝精湛並且設計華麗,是各界名流們都非常青睞的一個奢侈品牌,許多經典配件和首飾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4. Harry Winston

國家:美國

Harry Winston是一個受到王公貴族和影視巨星們青睞的珠寶品牌,因為它獨一無二的鑽石切割工藝,可以讓鑽石瞬間增價數倍,寧願犧牲重量也要打造原石最適合的切割形狀。

5. 梵克雅寶

國家:法國

梵克雅寶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它的珠寶系列堅持選擇最璀璨的鑽石並且經過原創的卓越設計,透露出來自法國巴黎的純正藝術氣息,所以自從誕生以來就一直受到追捧。

6. 蒂爵

國家:法國

蒂爵誕生於18世紀的法國,是家族傳承的金銀和珠寶首飾鑲嵌設計,因為工藝精湛設計卓越,所以一步步受到了法國的貴族名流們的青睞,後來在香港成立蒂爵國際珠寶集團。

7. 寶詩龍

國家:法國

寶詩龍隸屬法國Kering集團,這個品牌的珠寶首飾一直秉持著大膽而奢華的理念,推出的貴重珠寶首飾都非常受到歐洲貴族名流們的喜愛,並且又總是能給人帶來驚喜。

8. 德米亞尼

國家:義大利

德米亞尼是一個多次獲得國際鑽石大獎的著名珠寶品牌,因為它的珠寶設計風格華麗,所以受到許多當地名流權貴們的欣賞,而且在之後的傳承當中又增添了摩登創意的元素。

9. 御本木

國家:日本

御本木這個日本珠寶品牌最出名的就是珍珠,創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更是被譽為珍珠之王,當年他在日本開設了第一家首家珍珠專賣店,並且逐漸受到各國皇室的青睞。

10. 尚美巴黎

國家:法國

尚美巴黎的珠寶和腕錶都是極其出名的,是法國的珠寶設計世家,並且在兩個世紀以前,尚美巴黎還為拿破崙和約瑟芬打造了大婚的鑽冕,是深情與榮耀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