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香港的男星不僅帥,還非常men,簡直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自身魅力,那么你知道的香港顏值高的男演員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香港十大高顏值男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香港十大高顏值男星排行榜

1、張國榮

2、林峯

3、郭富城

4、梁朝偉

5、吳彥祖

6、謝霆鋒

7、古天樂

8、劉德華

9、黃宗澤

10、周潤發

1、張國榮

職業:歌手、演員、音樂人

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

代表作品:沉默是金、風繼續吹、Monica

亞洲頂級巨星,1977年正式出道,影視歌全方位發展,贏得了超高人氣,陳凱歌曾評價過“沒有張國榮就沒有《霸王別姬》”,足見哥哥在演技上的實力,被圈內人士所肯定。

2、林峯

職業:演員、歌手、主持人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8日

代表作品:大唐雙龍傳、使徒行者、少年四大名捕

2000年開始進入演藝圈,有一種鄰家大男孩的氣質,帥氣而不張揚,不管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都十分得心應手,將人物角色展現的淋漓盡致。

3、郭富城

職業:演員、歌手、舞者

出生日期:1965年10月26日

代表作品: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是演藝界不老的“彼得潘”,不論何時你都能看到他身上那種永不言敗的精神,是天生的演員和舞者,私下裡的他待人親切、友好,從不耍大牌。

4、梁朝偉

職業:演員、歌手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7日

代表作品:花樣年華、無間道、重慶森林

1982年進入演藝界,無論是什麼類型的影視劇都能駕馭自如,是一位天賦型演員,在他的身上幾乎看不到任何負面新聞,一直兢兢業業為演藝事業付諸。

5、吳彥祖

職業:演員、導演、製片

出生日期:1974年9月30日

代表作品:魔獸、新警察故事、旺角黑夜

1998年進入演藝圈,多年以來從不被大眾所定義,並且戲路是越走越廣,不論什麼類型的角色都願意嘗試,不斷突破自我。

6、謝霆鋒

職業:歌手、演員、音樂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

出生日期:1980年8月29日

代表作品:線人、消失的子彈、一生一世

1996年正式出道,是娛樂圈十大不老男神之一,對於影視事業他始終全力以赴,致力於呈現出最完美的一幕給觀眾,在生活中他十分細膩,很會照顧人。

7、古天樂

職業:演員、歌手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21日

代表作品:神鵰俠侶、尋秦記、保持通話

1993年進入娛樂圈,憑藉《神鵰俠侶》中的“楊過”一角被大眾所熟知,是眾多金庸迷心目中的“神鵰大俠”,將人物角色詮釋的十分完美。

8、劉德華

職業:演員、歌手、製片、作詞人

出生日期:1961年9月27日

代表作品:無間道、天若有情、天下無賊

是一大巨星,在電視、電影、音樂等領域留下了諸多經典之作,成名之後的他依舊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待人親和,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9、黃宗澤

職業:演員、歌手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13日

代表作品:我的野蠻奶奶、潛行狙擊、護花危情

從《我師傅系黃飛鴻》到《戰毒》,他真的是什麼類型的角色都願意嘗試,不僅如此他在生活中也是一個好男人,十分貼心、細緻。

10、周潤發

職業:演員、攝影家

出生日期:1955年5月18日

代表作品:英雄本色、上海灘、監獄風雲

有著東方男性的魅力,吸引了無數冬粉的關注,並且在發哥參演的影視劇中每一個角色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今天的成功與他自身的努力分不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