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了香港的女明星,現在來說一說香港的十大男星,這些男星大多都是上個世界比較的當紅小生,如今在娛樂圈已經成為了很有名望的前輩,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人物。

香港十大知名男星

1.張國榮

2.成龍

3.許冠傑

4.劉德華

5.周星馳

6.梁朝偉

7.張學友

8.郭富城

9.黃家駒

10.古天樂

1.張國榮

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

張國榮,大家都叫他“各個”,雖然他已經離開了人世間,但是每一年他的祭日都會上熱搜,喜歡他的人都會默默地思念他,有很多娛樂圈裡地當紅明星都視他為第一偶像。

2.成龍

出生日期:1954年4月7日

成龍,他是我國著名的武打明星之一,他年輕的時候主演過很多的武打類電影,是上個世紀最出名的影星之一,很多人都被他的武功折服,今年他是娛樂圈當之無愧的前輩、老師。

3.許冠傑

出生日期:1948年9月6日

許冠傑,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音樂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從小對音樂都有極大的熱情和天賦,所以長大之後他的音樂才能逐漸被挖掘出來,有很多家喻戶曉的歌曲,例如《雙星情歌》、《鐵塔凌雲》、《天才白痴夢》、《浪子心聲》等。

4.劉德華

出生日期:1961年09月27日

劉德華,他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不僅會唱歌、跳舞,還會演戲,所以有很多的冬粉,他的代表作品非常多,最經典的有天若有情、天下無賊、旺角卡門、暗戰、無間道等。

5.周星馳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2日

周星馳,男演員最好演技之一,他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喜劇明星之一,在喜劇方面他有自己的創作理念,所以年輕的時候他主演過很多經典喜劇,現在他又導演了很多票房大賣的喜劇。

6.梁朝偉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7日

梁朝偉,他是一位演技非常精湛的演員,他也是一位多產的演員,主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劇作,例如《重慶森林》、《春光乍泄》、《花樣年華》、《無間道》、《色·戒》、《一代宗師》等,這些都是業內備受認可的好作品。

7.張學友

出生日期:1961年7月10日

張學友,他是香港的一位著名的歌手,在大陸的知名度也非常高,他的冬粉的基礎非常龐大,只要開演唱會就會吸引很多的冬粉熱烈的支持,所以他的演唱會的票總是一票難求。

8.郭富城

出生日期:1965年10月26日

郭富城,他也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他因為帥氣、青春的外表而迷倒了一眾冬粉,當年的一首《對你愛不完》紅遍大江南北,讓他一度成為最受歡迎的男明星。

9.黃家駒

出生日期:1962年6月10日

黃家駒,他是香港知名的搖滾音樂人,也是beyound男子樂隊的主場之一,這個樂隊在香港樂團的影響力非常大,他們的歌非常熱血,至今依舊被大家喜歡,例如《世界一等》《海闊天空》等。

10.古天樂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21日

古天樂,他是香港最有愛心的一位藝人,他默默地在貧困地山區修建了很多地學校,致力於貧困地區地教育事業地發展,並且他從來不拿這個話題操作,自己默默地做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