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是一種非常漂亮、寓意美好的飾品,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自己的買戒指戴在手上會顯得非常好看,到了結婚的時候我們又要買戒指,戒指似乎是象徵著永恆的真愛,象徵著美好的愛情,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戒指奢侈品牌排行榜。

十大戒指奢侈品牌排行榜

1.蒂芙尼

2.寶格麗

3.尚美巴黎

4.周大福

5.周生生

6.六福珠寶

7.老鳳祥

8.施華洛世奇

9.周大生

10.謝瑞麟

1.蒂芙尼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105室

蒂芙尼,鑽石項鍊品牌排行榜前十之一,是蒂芙尼(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37年,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珠寶品牌,這個品牌的額主要業務是從事鑽石和銀製品的研製和銷售。

2.寶格麗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79華貿寫字樓2座18層1801

寶格麗,是寶格麗商業(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84年,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是高級珠寶品牌,他們家的珠寶因為色彩艷麗、設計大膽而著稱。

3.尚美巴黎

地址:法國

尚美巴黎,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780年,始於法國,這個品牌的的產品極具法國巴黎風格,因為精湛的手工藝術而聞名,成為大家喜歡的產品。

4.周大福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庭路4號1601房

周大福,是廣東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9年,始於中國香港,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珠寶品牌,在國內的很多城市都有其連鎖店。

5.周生生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00號

周生生,是周生生(中國)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4年,始於中國香港,這是一個集珠寶的設計、研發和銷售為一體的品牌,旗下的珠寶產品眾多,例如戒指、項鍊、耳釘等。

6.六福珠寶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i ]外大街18號16層A1801

六福珠寶,是六福珠寶(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1年,始於中國香港,它是我們國家做的非常成功的一個珠寶零售商,旗下的具體的產品包括:各種黃金、鉑金和珠寶首飾。

7.老鳳祥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溪路270號

老鳳祥,是老鳳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48年,這是我們國家百年老字號珠寶品牌,旗下有各類珠寶品牌,黃金的、白銀的、鉑金的、珊瑚的等。

8.施華洛世奇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冼村街道冼村路5號凱華國際中心17樓02-07單元

施華洛世奇,是施華洛世奇(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95年,始於奧地利,這是世界知名的水晶品牌,很多消費者都鍾愛於這個品牌的水晶首飾。

9.周大生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布心路3033號水貝壹號A座19-23層

周大生,是周大生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9年,這是國內知名的鑽石品牌,它旗下的鑽石品牌風格多樣,很多消費者都喜歡買他們的家的鑽石產品。

10.謝瑞麟

地址:九龍半島九龍城區香港興業工商大廈

謝瑞麟,是謝瑞麟珠寶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1年,始於中國香港,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珠寶首飾的設計、研發和銷售,這個品牌在亞洲是非常受歡迎的,發展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