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latinum

這家誕生於1919年日本的書寫工具品牌,是一家專注於設計生產和銷售原子筆、鋼筆、纖維筆、針管筆和活動鉛筆的在日本和國際市場占據一定地位的知名筆類品牌,憑藉品牌多樣化的外觀設計、還有書寫的流暢與潤滑性而備受消費者的青睞與喜愛。

8.Pelikan

Pelikan是一家誕生於1838年德國漢諾瓦的著名鋼筆品牌,自誕生以來始終專注於製造完美和嚴謹並存,充滿藝術生命力的筆中極品,憑藉滑溜耐用的筆尖和精密質優的上水結構而備受消費者的喜愛。

9.Waterman

這家誕生於1919年的制筆公司以使用貴金屬來製作精密鋼筆為主要業務,經過上百年的發展歷史,憑藉著手工製作、經驗創新的式樣和大膽的色彩套用而贏得大量歐洲權貴和商政名流的青睞。

10.Aurora

奧羅拉是一家誕生於1919年義大利都靈的制筆公司,經過上百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義大利著名的家族企業之一,並被美國著名奢侈品雜誌授予了“王中之王”的大獎,而品牌以用高科技精良材料打造的限量書寫工具為主要業務,每次新品都被各國收藏家競相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