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筆是大家最常用的工具了,筆的種類也非常多。近些年來中性筆使用頻率更高,逐漸得到人們的認可,那么中性筆品牌哪些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中性筆品牌排行榜2018

1、真彩

2、百樂

3、晨光

4、三菱

5、斑馬

6、施耐德

7、得力

8、思筆樂

9、無印良品

10、愛好

1、真彩

真彩創立於1991年中國江蘇,作為中國國內非常知名的文具品牌,真彩是具有自己特殊的魅力的。真彩旗下產品種類非常豐富,並且一直處於技術創新中,產品質量也是可以保證的。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中國

2、百樂

百樂誕生於1918年日本,旗下最出名的產品就是鋼筆和水性筆。百樂的歷史非常悠久,並且經過多年的沉澱,產品經過多重改造,千錘百鍊之下,技術已經非常先進了。

創立時間:1918年

起源地:日本

3、晨光

晨光始發於2007年中國上海,就如名字一樣,晨光致力於吸取中國文化,並且將中國文化傳播到國外。晨光的優勢並不在製作,而在創意,它一直在研發,致力於生產出最獨具創意的產品。

創立時間:2007年

起源地:中國

4、三菱

三菱發源地是日本,主研鉛筆、商務用筆。三菱繼承了日本一致風格,以更好的品質、更好的服務、更低的價格吸引著消費者。

創立時間:1887年

起源地:日本

5、斑馬

1897年斑馬誕生於日本,斑馬在創立初始就與中國合作,在中國銷售產品,並且後期還與中國公司合作創立了斑馬分公司,憑藉中國強大購買力,斑馬公司日益蒸蒸日上,成為不容小覷的力量。

創立時間:1897年

起源地:日本

6、施耐德

施耐德創立於1938年,也因創始者是以嚴謹著稱的德國人,旗下產品質量非常過關,使用感覺很好,而且近些年來,外觀設計也有所改進,是十分具有競爭力的公司。

創立時間:1938年

起源地:德國

7、得力

得力創立於1988年中國浙江,作為浙江省的品牌公司,得力獲得了更多支持。得力是一家集設計、開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更加靈活更加方便,目前在各大電商品牌也擁有自己的專賣店,購買更加方便。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中國

8、思筆樂

思筆樂始發於1855年德國,作為一家歷史非常悠久的公司,產品經過歲月沉澱,質量有所保證,在德國占據大量的市場,在全世界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創立時間:1855年

起源地:德國

9、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創立於1980年日本,作為一個雜貨品牌,這個牌子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就如品牌所說的,它專業提供沒有品牌的產品,旗下產品也因低廉的價格,較高的品質通過了市場驗證,在中國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創立時間:1980年

起源地:日本

10、愛好

愛好來自中國溫州,作為一家專業的製造書寫工具的生產公司,愛好對於幾大筆類的設計都有自己特有的想法,目前已經儼然成為溫州市的知名品牌。

創立時間:1995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