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是我們常用的一種書寫工具,因其書寫起來十分流暢而受到廣泛歡迎,那么世界上最好的鋼筆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最好的十大鋼筆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好的十大鋼筆品牌

1、PARKER派克

品牌創立時間:1888年

派克是始於1888年美國的全球知名高質量書寫工具品牌,專注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書寫工具和辦公用品,其生產的鋼筆憑藉精湛的工藝和良好的書寫體驗而備客群多社會名流的喜愛,被譽為“鋼筆的皇帝”。

2、LAMY凌美

品牌創立時間:1930年

凌美是1930年創始於德國的全球知名鋼筆品牌,主要提供鋼筆和墨水等產品,其提供的鋼筆憑藉經典的外觀,上等的材質和優異的性能而備受推崇,是世界十大頂級品牌鋼筆之一。

3、英雄HERO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英雄是創立於1993年的國內知名辦公用品品牌,憑藉其高品質的鋼筆和墨水而聞名於業內,要問國內鋼筆什麼牌子最好,英雄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其生產的鋼筆在國內銷量一直名列前茅。

4、Waterman威迪文

品牌創立時間:1883年

威迪文是源自1883年法國的知名鋼筆品牌,其生產的鋼筆憑藉多樣的款式,大膽的色彩和精良的做工而聞名,曾深受世界各國達官顯貴的青睞,是世界十大頂級名筆品牌之一。

5、Pelikan百利金

品牌創立時間:1838年

百利金是1838年誕生於德國的知名鋼筆品牌,其提供的鋼筆一直以精密的技術,嚴謹的做工和流暢的書寫體驗而聞名,在全球市場都非常受歡迎,一直備受廣大消費者青睞。

6、Pilot百樂

品牌創立時間:1918年

百樂是創立於1918年日本的世界知名文具品牌,主要提供鋼筆、中性筆等高品質的書寫工具,也是國際十大中性筆品牌之一,其提供的鋼筆一直以先進的技術和精湛的工藝而聞名。

7、PLATNUM白金

品牌創立時間:1919年

白金也是源自日本的書寫工具品牌,主要提供剛播、原子筆、中性筆和記號筆等產品,產品品種系列多樣,品質可靠,價格經濟實惠,暢銷於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

8、Schneider施耐德

品牌創立時間:1938年

施耐德是始於1938年德國的知名書寫工具品牌,隸屬於德國施耐德公司旗下,公司專業從事鋼筆、原子筆、中性筆等書寫工具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質量深受全世界消費者的認可。

9、Sheaffer犀飛利

品牌創立時間:1913年

犀飛利是誕生於1913年美國的世界知名鋼筆品牌,除鋼筆和墨水外也提供鐘錶和個人配件等產品,其設計和製造的拉桿吸水式墨水筆憑藉方便實用的功能而備受人們喜愛。

10、SAILOR寫樂

品牌創立時間:1911年

寫樂是源自1911年日本的全球知名文具品牌,主要生產和經營鋼筆、原子筆、毛筆、記號筆、墨水和修改液等產品,其生產的鋼筆一直以精湛的工藝和卓越的品質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