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技術高速發展的今天,提筆寫字的可能性都比較小了,更別說用鋼筆寫字了。實際上用鋼筆寫字不僅比較容易控制,而且還可以美化字型,提高整個人的修養和耐性。把鋼筆當做禮物送給他人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哪些不錯的鋼筆品牌呢?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全球十款頂級鋼筆品牌,告訴您世界上最知名的鋼筆品牌有哪些。

世界十大鋼筆品牌排行榜

1、萬寶龍 Mont Blanc (1906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派克 Parker (1888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畢卡索 Picasso (世界著名品牌)

4、凌美LAMY(始創於1930年德國)

5、公爵 Duke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

6、百利金PELIKAN(最早起始於1838年德國漢諾瓦)

7、奧羅拉 Aurora(1919年在義大利,義大利名筆,名貴品牌)

8、威迪文 Waterman (1883年紐約,全球最大的文具筆類製造商之一)

9、犀飛利 (1913年成立於美國)

10、百樂(Pilot)

一、萬寶龍 Mont Blanc

鋼筆什麼牌子的好?世界十大鋼筆品牌排行榜推薦

作為世界兩大奢侈品集團之一的勵峰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萬寶龍,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高檔品牌,萬寶龍鋼筆巧奪天工的工藝及恆久雋雅的設計,儒雅氣派,彰顯出對書寫藝術的鐘情,備受推崇,在人們的心目中,萬寶龍已成為 “高感受”的訴求象徵,一種優質生活的選擇。這系列的鋼筆舒服的手感,漂亮的外觀成為了不少商業人士的首選。

二、派克 Parker

鋼筆什麼牌子的好?世界十大鋼筆品牌排行榜推薦

“永遠致力於製造更好的筆”,這一直以來是派克創始人喬治·派克先生的夢想,派克在高端產品上做得非常好,鋼筆中‘五大’之一便是派克的世紀。實際上,最初派克筆的目標市場是針對商業人員、大學生、專業人士,但很快喬治·派克先生就發現文藝界對此筆的需求量大得異乎尋常,並且隨著歲月的推移從上世紀四十年代起,派克筆逐漸走上政治舞台,成為了各國元首級人物的首選書寫工具。

三、畢卡索 Picasso

鋼筆什麼牌子的好?世界十大鋼筆品牌排行榜推薦

在2002年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被美國畢卡索創意公司認可,授權為中國地區唯一合法代理商。主要經營“畢卡索”品牌書寫工具,畢卡索書寫工具主要以金筆、銥金、寶珠、圓珠、活動鉛筆為主,每一款產品的設計都以畢卡索藝術作品為題材,把藝術和產品相結合,實現了“設計個性化、色彩多元化、產品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產品在同行業里獨樹一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