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技術和工藝的進步發展,學生們日常使用的文具盒也越來越先進,全自動和多功能的文具盒在市場上很受歡迎,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介紹一下今年全自動文具盒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可以為孩子挑選哪個牌子的文具盒吧。

2021全自動文具盒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得力

2. 晨光

3. 愛好

4. 哆啦A夢

5. 迪士尼

6. HelloKitty

7. 三年二班

8. 白雪

9. 三木

10. 小靈精

1. 得力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寧波市

創立時間:1988年

得力這個品牌是國內文具和辦公用品知名品牌,也是頗具規模的綜合文具供應商,擁有品牌自己的多處研發中心和製造基地,產品線豐富,覆蓋辦公學習所需要的各種用品。

2. 晨光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2007年

晨光,十大文具品牌,大家都非常熟悉,學生時期用的書寫、修正、本冊等等文具產品有很多都是晨光這個牌子的,它的產品線非常豐富完善,而且在實用性和外觀上都做得很好。

3. 愛好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溫州市

創立時間:1987年

愛好是知名的文具和水性筆品牌,集生產、銷售、科研為一體,在國內和韓國共有三大研發中心,在書寫工具和文具、辦公用品領域擁有多項專利,產品在國內外都比較暢銷。

4. 哆啦A夢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6年

哆啦A夢是來自日本的全球知名動漫卡通形象,而我們國家也用這個IP來進行周邊產品的開發,哆啦A夢形象的文具盒以及其它的文具產品,都非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5. 迪士尼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26年

迪士尼不僅是遊樂園和主題公園知名品牌,也是創意動漫領域和玩具文具領域的知名品牌,中國國內也在生產銷售迪士尼全系列體育用品以及文具產品等等,銷量也非常可觀。

6. HelloKitty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74年

HelloKitty是全球著名的造型人物品牌發行商,當年創造出來的一個形象非常可愛的貓貓,逐漸受到了各地小女孩們的喜愛,生產的書包、拖鞋、文具等產品都非常暢銷。

7. 三年二班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杭州市

創立時間:2014年

三年二班是國內知名的網際網路文具品牌,主要通過線上銷售的方式來進行自有品牌文具的經營,自己集創意設計和技術研發為一體,系列產品眾多,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8. 白雪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青島市

創立時間:1988年

白雪是國內頗具規模的修正液和書寫筆製造商,集文具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生產的書寫和修正類文具系列規格眾多,而且質量穩定,是眾多消費者信賴的老牌子。

9. 三木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台州市

創立時間:1990年

三木專業從事文具、辦公用品生產銷售,也是學生用品市場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品牌,擁有專業的研發和製造團隊,定位於辦公文具綜合型國貨品牌,市場占有率較高。

10. 小靈精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東莞市

創立時間:2003年

小靈精隸屬東莞市冠藝金屬彩印包裝有限公司,公司在2003年推出小靈精這個創意文具品牌,研發生產的文具盒系列產品在外觀上非常可愛時尚,受到學生們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