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網際網路漸漸發達的社會,用筆的時候逐漸減少逐漸被電腦鍵盤所取代,哪怕用筆的時候也以中性筆為主,可一隻製作精良,有著華麗外表,優質內在的鋼筆依舊被眾多商務人士和書法家青睞,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鋼筆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盤點全球十大頂級鋼筆品牌

1.LAMY

LAMY是一家創辦於1930年德國海德堡的歐洲鋼筆生產商,以生產鋼筆和墨水為公司主要業務,先後推出得鋼筆產品系列的外觀設計獲得了IF設計大獎,是一家集品質、創意和時尚於一體的全球知名墨水筆製造商。

2.萬寶龍

這個隸屬於瑞士歷峰集團創辦於1906年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業務覆蓋了書寫工具、腕錶和配件等產品領域,並以白色六角形作為品牌商標,以鋼筆類產品最受社會各界人士的喜愛,每年舉辦的筆類產品展覽,推出的聯名系列一經推出就被搶購一空。

3.PARKER

派克是一家創立於1888年的鋼筆品牌,是一家致力於製造更好的筆的鋼筆品牌,經過上百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了全球高質量書寫工具的領導品牌,並憑藉著獨特鋼筆設計構思、肺炎的書寫體驗備受客戶的青睞與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