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抗日劇就是以抗日戰爭為背景拍攝的電視劇,備受中國人民的喜愛,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影視作品的重要組成部分,那國內先後出過那些好看的抗日劇呢,本文就為大家帶來了中國最受歡迎十大抗日劇,一起了解下吧。

中國十大高分抗日劇

1.紅色

這是一部由楊磊執導、張魯一、陶虹、周一圍和李天柱等人主演的一部電視劇,以淞滬會戰後淪為孤島的上海為背景,講述的是小會計為幫運送屋子和保護戀人身不由己捲入腥風血雨的廝殺中的故事。

2.亮劍

亮劍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這是一部由海潤影視公司發行的一部戰爭類電視連續劇,由中國十大老戲骨男演員之一的李幼斌、何政軍、張光北、張桐等人聯袂主演,2005年9月登入CCTV1黃金檔,在2013年還上榜了由教育部和共青團中央推薦的100部優秀影視片榜單。

3.戰長沙

戰長沙是一部由山東電影點海事局製作中心、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和中央電視台聯合出品的一部電視劇,改編自卻卻同名小說,由孔笙執導、張開宙執導,霍建華、十大正能量藝人之一的楊紫、任程偉、左小青等人主演的一部近代革命史詩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