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相信很多人在童年時期都有看過各種類型的卡通片,而現在很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家長對於孩子的保護意式也越來越高,對於可能會對孩子產生影響的卡通片選擇方面也越來越慎重,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最受歡迎兒童卡通片排名。

熱門兒童卡通片排行榜前十名

1.愛冒險的朵拉

愛冒險的哆啦是一部適合2至8歲幼兒進行觀看,採用寓教於樂方式打造的動漫作品,其中明快有趣的情節和繽紛生動的畫面吸引了眾多小朋友的喜愛,並且每一次探險都會告訴小朋友求知和探索的樂趣。

2.大耳朵圖圖

大耳朵圖圖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的一部電視動畫,於2014年在央視少兒進行首播,總計130話,動畫以圖圖的一家為故事展開視角,每一集都通過快樂愉悅的氛圍來講述幼兒的成長曆程。

3.小豬佩奇

小豬佩奇字2015年被引入國內後曾一度成為每個小朋友必看的系列動畫作品,而這個適合學齡前兒童觀看的動畫作品,是以佩奇的一家為故事視角,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但是整體都是幽默風趣,可以讓觀看的小朋友感受到快樂和幸福。

4.汪汪隊立大功

汪汪隊立大功是一部由美國尼克公司圖基礎,並於2013年進行首播的動畫作品,一經播出就廣受好評,並且還先後衍生出玩具等周邊產品,作品以名叫萊德的小男孩為隊長,分布在它周圍的6隻狗狗會不斷地解決困難和危險的救援任務,動畫作品整體幽默樂觀、輕鬆詼諧。

5.超級寶貝JOJO

超級寶貝JOJO是一部適合1到3歲孩子觀看,記錄了寶貝成長的每一個過程的動畫作品,是一部傳播父母輕鬆育兒陪伴孩子成長,幫助寶寶認識世界的作品,目前在騰訊視頻平台上可以看到。

6.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這些角色大家還能想起來多少呢,這個以羊和狼兩大對立族群為視角,開展出來的妙趣橫生故事的動畫系列作品,至今已經先後播出了2659集,並且還先後被10次搬上了大熒幕。

7.熊出沒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看過,而這部從頭到尾充滿喜劇色彩的輕鬆幽默的卡通片批判了對狩獵濫砍濫伐等非法行為,從側面宣傳了環保意識,並且因妙趣橫生的故事而吸引了眾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愛。

8.萌雞小隊

萌雞小隊是一部先後在北京卡酷、金鷹卡通、嘉佳卡通和央視少兒播出的學齡前動畫短片,卡通片中以四隻小雞寶寶為視角,記錄了它們一路上的各種成長的故事,並且通過探險歷程來向觀眾傳遞美好的品質。

9.小羊肖恩

小羊肖恩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了吧,這是一部於2007年開始在CBBC頻道首播,還曾被少兒頻道播出的動畫喜劇,是1995年播出的《超級無敵掌門狗》的衍生作品,這部利用可愛的小羊肖恩形象來記錄各種流行文化元素的卡通片還曾獲得國際艾美獎等系列大獎。

10.瑪莎和熊

瑪莎和熊是一部總計50集,以瑪莎和一隻大熊之間的溫馨熱鬧且輕鬆的故事為主題的俄羅斯系列卡通片,於2000年被西瓜視頻引入國內,在這50集中,當屬《瑪莎+稀飯》最受歡迎,至今它的播放記錄已經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