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憶可能伴隨著人的一生,小時候除了卡通片,孩子們也會接觸到很多經典兒童劇,合適的兒童劇有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那么,你知道十部優秀兒童電視劇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國內十大著名兒童劇排名,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國內十大著名兒童劇排名

1、《雙筒望遠鏡》

《雙筒望遠鏡》是1997年播出的一個講述城市孩子故事的電視劇,講述了一對五年級雙胞胎魯科、魯賽,他們倆對生活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他們自己設計了2008年奧運會規劃圖並發給了市長,並得到了表揚。

2、《親親我,老師》

《親親我,老師》是由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中央電視台聯合錄製的兒童電視劇,講述了幼稚園老師苗苗和廚師達達叔叔以及幼稚園收發室的楊爺爺一起留在園裡陪孩子們過暑假的故事。

3、《小戲骨:紅樓夢之劉姥姥進大觀園》

《小戲骨:紅樓夢之劉姥姥進大觀園》根據曹雪芹小說《紅樓夢》及87年影視版本改編,2017年上映,由釋小松、周漾玥、鍾熠璠、郭飛歌等主演,小演員演技特別好,是國內十大著名兒童劇排名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