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程是一種基於java,c++等程式語言基礎,於計算機執行的一個過程,是很多大學計算機的主修課程之一,也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行業,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幼兒編程也在不斷普及,對孩子的思維也有很大的提升,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國內最好的少兒變成機構有哪些吧。

線上少兒編程機構排名

1. 編程貓

編程貓是中國最出名的少兒編程機構,主要面向於中國7-16歲兒童,著力培養孩子的計算,邏輯思維,該品牌於中國諸多名牌大學有合作,開設以19多種程式語言課程,非常受歡迎。

2. 童程童美

童程童美是隸屬於達內集團旗下的一個少兒編程機構,主要面向3-18歲的青少年,具有線上線下兩種教育方式,在國內上百家學校都開展了相應的編程課,是少兒教育機構排名前十的品牌。

3. 小碼王

小碼王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面向於青少年的編程機構,已在全國20多個城市開設了相應的品牌,引進歐美先進教育理念,採取線上線下雙結合的模式,獲得很多家長的信賴。

4. 核桃編程

該機構成立於2017年,主要面向於6-12歲的兒童,主要通過人工智慧,自適應的學習方式促進孩子編程的學習,該機構在2020年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5. 傲夢編程

傲夢編程成立於2014年,主要為6-18歲的青少年提供一對一平台的機構,主要採用階梯式課程,在JavaScript,網頁設計,Python等都有覆蓋,致力培育最為優秀的新型科技人才。

6. 編玩邊學

編玩邊學成立於2014年,是知名的線上少兒編程機構之一,主要面向7-16歲的青少年,為其提供優質的教育,該機構倡導其玩中學習的方法,結合歐美的教學模式,具有不錯的反響。

7. VIPCODE

VIPCODE是國內知名的少兒變成機構之一,面向於6-18歲青少年,主要採用線上直播的一對一教學模式,採取微軟等知名企業認證的課程,獲得很多青少年的好評。

8. 西瓜創客

西瓜創客是知名幼兒線上編程品牌,主要面向6-12歲的兒童,採取圖形化程式語言,來提高兒童的學習興趣,經過多年發展,其品牌覆蓋於全球61個國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9. 妙小程

妙小程是一家主要採用線上授課的編程機構,在圖形化編程,Python等都有相應課程。主要面向4-16歲的青少年,深受家長的信賴和認可,是中國十大少兒編程教育品牌之一。

10. 極客晨星

極客晨星成立於2016年,是國內知名少兒編程品牌,主要面向5-16歲的青少年,匯聚了國內外諸多優秀的編程專家,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並與諸多國內外上千家名校合作,是一個深得家長信賴和認可的編程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