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爸爸媽媽在給孩子挑選衣服的時候都十分頭疼,市場上的童裝品牌非常多,哪些品牌才是最好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高端童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高端童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巴拉巴拉Balabala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巴拉巴拉創立於2002年,是森馬集團旗下的兒童服裝品牌,也是親子裝10大品牌之一,專注於提供0-14歲兒童的服裝、鞋品和生活家居用品等,其提供的童裝款式時尚,品質優異,深受廣大家長們的青睞。

2、安奈兒Annil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安奈兒是深圳市安奈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童裝品牌,公司創建於1996年,專注於為0-12歲兒童提供簡約、舒適、時尚的童裝產品,在國內童裝領域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3、小豬班納PEPCO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小豬班納創始於1995年,是廣東小豬班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專業從事0-15歲兒童服裝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生產的童裝不僅在國內暢銷,還銷售到歐美國家。

4、MiniPeace

品牌創立時間:2011年

MiniPeace是太平鳥集團旗下的童裝品牌,專注於提供3-10歲兒童的服裝產品,其生產的童裝款式時尚,做工精細,面料舒適,深受廣大家長和兒童們的喜愛。

5、安踏兒童AntaKids

品牌創立時間:2008年

安踏兒童是安踏集團於2008年推出的童裝品牌,主要提供0-14歲兒童的 服裝、鞋類和配件等,其提供的童裝能夠,滿足兒童上學、運動等多種場合的需求,深受年輕父母們的喜愛。

6、gxg.kids

品牌創立時間:2012年

gxg.kids是GXG於2012年推出的兒童服飾品牌,專注於提供4-10歲兒童的服裝產品,產品款式以休閒簡約為主,穿著體驗十分舒適。

7、MQD馬騎頓

品牌創立時間:1967年

馬騎頓始創於1967年,是源自法國的經典時尚童裝品牌,主要經營兒童服裝、鞋帽、玩具、食品等,憑藉著時尚的款式和優異的品質贏得了中國家長們的喜愛。

8、BOBDOG巴布豆

品牌創立時間:1988年

巴布豆是1988年誕生於日本的卡通童裝品牌,品牌定位1-16歲兒童,主要提供休閒、時尚、運動、復古等多種風格的童裝,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很受中國媽媽們的認可。

9、GAP

品牌創立時間:1969年

GAP是始於1969年美國的快時尚服飾品牌,主要經營成人、兒童以及嬰兒服裝和配飾,產品品質優良,風格時尚,自2010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銷量一直很高。

10、笛莎Deesha

品牌創立時間:2009年

笛莎是江蘇笛莎公主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女童童裝品牌,專注於為3-16歲的女童提供時尚、簡約的服裝,憑藉著優質的面料和多樣的款式深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