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的洗護產品和成人用的洗護產品不一樣,因為嬰兒皮膚嬌嫩,用的產品必須都是純天然、無添加,安全性要高的,下面就盤點了十大嬰兒洗髮沐浴露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兒童洗護哪個牌子好用。

全球十大兒童洗護品牌排行榜

1、艾惟諾

艾惟諾是知名的美國嬰兒護膚品牌,後被強生收購之後,才開發了嬰兒洗護產品線,旗下洗護產品不僅有多項專利技術,而且還被美國眾多皮膚科醫生推薦,發展至今產品線也豐富,而且都不含香精酒精。

2、妙思樂

妙思樂是法國知名的製藥和化妝品公司旗下的品牌,因背靠大品牌,妙思樂洗護產品也經常被皮膚科醫生推薦,產品線也齊全,都為低敏感配方,而且容量上也有不同的選擇,在國內市場占有率也很高。

3、雅漾

雅漾是法國知名的藥妝品牌,也是全球十大藥妝品牌之一,旗下產品專為敏感肌研製,在全球十大兒童洗護品牌排行榜中排第三,雅漾兒童洗護產品雖然不多,但因配方溫和、價格親民,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是備受廣大家長信任的品牌之一。

4、維蕾德

維蕾德成立於1921年,擁有自主的實驗室和產品種植基地,雖然兒童洗護產品種類不算多,但勝在原料天然,溫和度高,曾經還獲得最佳天然嬰兒產品、最佳身體洗沐產品等獎項。

5、加州寶寶

加州寶寶是美國品牌,也是嬰兒十大護膚品之一,因原料天然、配方溫和在市場上也受到了不少寶媽們的喜愛,旗下洗護產品種類相對來說比較豐富,售價基本在百元左右,性價比也不錯。

6、Mama&Kids

Mama&Kids是日本專業的母嬰品牌,發展至今,在市場的占有率也比較高,雖然洗護產品種類不多,但都是不含刺激性成分的,對寶寶嬌嫩的皮膚比較友好,也受到了不少寶媽們的青睞。

7、甘尼克寶貝

甘尼克寶貝是2002年在美國成立的品牌,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發展也比較迅速,旗下兒童洗護種類相對來說比較豐富,因在溫和性和使用感受方面表現比較好,在市場上的消費口碑也不錯。

8、貝親

貝親是日本知名的母嬰品牌,在國內市場占有率也比較高,貝親兒童洗護產品種類多,低端高端市場都有覆蓋,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9、啟初

啟初是國產母嬰品牌的領導者,在市場占有率方面也是處於第一梯隊的位置,產品覆蓋面廣,低高端都有,價格基本都在百元左右,以好膚感和高溫和性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10、松達

松達成立於1992年,是杭州千島湖天鑫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研發各類母嬰護膚品為主,雖然知名度不高,但因成分溫和不刺激、親膚性強,也擁有良好的消費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