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世界是非常單純的,因為他還有太多的接觸到這個世界,對於太複雜的情感無法得到共鳴感,所以他們更喜歡看熱鬧可愛的卡通片,他們可以通過卡通片去對這個世界有著一個美好的想像,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7歲兒童卡通片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適合觀看的卡通片有哪些吧~

7歲兒童卡通片排行榜前十名

1.米奇妙妙屋

2.汪汪隊立大功

3.哆啦A夢

4.奧特曼

5.數碼寶貝

6.小公主蘇菲亞

7.鐵臂阿童木

8.獅子

9.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10.櫻桃小丸子

1.米奇妙妙屋

所屬地區:美國

《米奇妙妙屋》是美國一部專門為學齡前孩子們打造的卡通片,由迪士尼公司傾情出品,這裡面匯聚了多部迪士尼卡通片的經典形象,能夠很好的幫助還未上學的孩子們,提前認知這個世界。

2.汪汪隊立大功

所屬地區:美國

《汪汪隊立大功》是美國一部由尼克兒童頻道推出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是一部結合了動作和冒險的卡通片,卡通片的主人公是一位小男孩,他富有愛心和同情心,在救助狗狗們之後,訓練狗狗們成為了一支專業的救援隊。

3.哆啦A夢

所屬地區:日本

《哆啦A夢》是日本一部非常適合孩子們觀看的卡通片,是世界十大經典動畫排行榜之一,許多成年人都喜歡觀看,哆啦A夢是一個來自於未來世界的全能型機器人,它的口袋裡面有著非常多稀奇古怪的寶貝,而且還有任意門可以穿梭時空。

4.奧特曼

所屬地區:日本

奧特曼可以說是日本一個最具有知名度的英雄人物,奧特曼的宇宙世界非常大,有著非常多技能和人物性格不一樣的奧特曼形象,是許多小男孩心中的光,他們會變身打敗怪獸,拯救危險的世界。

5.數碼寶貝

所屬地區:日本

《數碼寶貝》是日本一部有友情有冒險有熱血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的主人公是幾位還在上國小的小學生,他們因為獲得了能量,意外進入到了數碼寶貝的世界,幫助數碼寶貝世界恢復和平。

6.小公主蘇菲亞

所屬地區:美國

《小公主蘇菲亞》是美國一部專門為小女孩打造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由著名的迪士尼公司出品,講述的是一個平凡的女孩蘇菲亞,在經過各種故事和學習,慢慢成為一個真正公主的故事。

7.鐵臂阿童木

所屬地區:日本

《鐵臂阿童木》是日本一個有著教育意義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的主人公阿童木是一個機器人,它非常的聰明,會超過60國語言,它還十分的勇敢,幫助人們度過了非常多次危機,是一個富含正義的小機器人。

8.獅子王

所屬地區:美國

《獅子王》是美國一個講述了小獅子一生故事的卡通片,小獅子辛巴原本十分的活潑天真,在遭遇家庭巨變之後,它不斷的磨練自己,在森林中結識了非常多的朋友,最終成長為草原的霸主。

9.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所屬地區:中國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是我國一部主講親情和兒童成長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的主人公大頭兒子是一位小學生,它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問題和困難,而它的家人一直都在幫助和教育它。

10.櫻桃小丸子

所屬地區:日本

《櫻桃小丸子》是日本一部收視率非常高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主要圍繞著日本普通家庭的小女孩小丸子的生活而展開,它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朋友、同學還有家人,以此作為故事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