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作為曾經的地球霸主,在地球上生活了一億多年,雖然恐龍時代離我們非常的遙遠,但是我們通過對恐龍化石的研究,了解了那段恐龍爭霸的歷史,你知道史上最強恐龍排名嗎?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看最強恐龍排行榜前十名吧。

十大最強恐龍排名

1、棘龍

棘龍是著名的巨型肉食恐龍之一,棘龍的前肢比後肢要短小很多,所以它應該是比較習慣兩足行走的恐龍,棘龍身長15米,重約4噸,從它巨大的體型和滿口的利齒來看,它是非常可怕的肉食性恐龍。

2、霸王龍

霸王龍作為十大最危險的恐龍之一,也是最晚滅絕的恐龍之一,長13米,高5米,最重的霸王龍有15噸,有著像匕首一樣鋒利的牙齒,擁有所有恐龍中最強的咬合力,是白堊紀北美洲最大的肉食恐龍。

3、蠻龍

蠻龍生活在侏羅紀中晚期,長9到14米,重約7噸,是歐洲發現最大的肉食恐龍,同霸王龍一樣喜歡單獨行動的巨型恐龍,經過研究發現蠻龍的咬合力達到15噸,是咬合力第二大的食肉龍。

4、坦尚尼亞蠻龍

坦尚尼亞蠻龍的牙齒有著15.5厘米,是目前發現牙齒最長的食肉恐龍,據科學家推測坦尚尼亞蠻龍身長13米,重約3.5噸,因為科學家只發現坦尚尼亞蠻龍的一顆牙齒和一顆巨大的腳印所以還沒能確認它的分類屬種。

5、馬普龍

馬普龍是僅次於霸王龍和蠻龍的巨型食肉恐龍,體長約10米,重約4噸,前肢短小,牙齒非常鋒利,馬普龍通過群體捕食,甚至能夠撂倒比自己重十倍的阿根廷恐龍,是南美洲大陸上最頂級的捕食者。

6、鯊齒龍

鯊齒龍 是目前在非洲發現的最大的恐龍,牙齒像鯊魚一樣是鋸齒狀的,長14米,重達7噸,性格殘暴,長相兇狠,在捕食時會用它巨大的身軀撞到敵人,再用它鋒利的牙齒撕爛敵人。

7、奧沙拉龍

奧沙拉龍同其他十大最厲害的恐龍不一樣,奧沙拉龍是四足行走的食肉恐龍,因為它非常像棘龍,科學家推測,奧沙拉龍可能是從非洲遷移過去的棘龍 ,是南美洲發現的最大的食肉恐龍。

8、南方巨獸龍

南方巨獸龍生活在白堊紀的南美洲阿根廷,擁有同鋼刀一樣鋒利的牙齒和強大的咬合力。南方巨獸龍最重達到10噸,是一種大型食肉恐龍,骨骼強壯,尾巴又長又細。

9、魁紂龍

魁紂龍因為外貌和體型與霸王龍相似,所以被不少恐龍愛好者稱之為“阿根廷霸王龍”,是最晚出現的鯊齒龍科。魁紂龍最長達12米,最重要9.3噸,最早的南方巨獸龍族成員。

10、西雅茨龍

西雅茨龍是生活在白堊紀中晚期的恐龍,是目前發現的最大的食肉恐龍之一,西雅茨龍又叫噬人龍,身長約12米,重達8噸,有著非常強大的軀體和腿,前肢甚至比霸王龍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