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主要生活在一億多年前的侏羅紀時期,雖然距離我們比較遠,但不可否認的是,它是曾經的地球霸主,現在大家對於恐龍的了解大多來自一些文獻資料,在大家心裡,恐龍可能就是兇猛的代名詞,就目前來說,已知的恐龍品種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十大最強最可怕的恐龍,大家可以看看十大最危險的恐龍有哪些。

十大最強恐龍

1、西雅茨龍

西雅茨龍也叫噬人龍、食人妖怪龍,是一種生活在白堊紀中晚期的巨型恐龍,體長最長可達13米,主要棲息地在北美洲,也是北美洲最大的食肉恐龍之一,平時主要以一些小型動物和其他恐龍為食。

2、猶他盜龍

猶他盜龍也叫猶他龍,是一種主要生活在白堊紀早期的大型恐龍,體長最長可達7米,因大腦結構比較發達,也是智商最高的恐龍之一,後肢強壯、爪子鋒利,平時以成群捕獵為主。

3、霸王龍

霸王龍是一種生活在白堊紀晚期的大型肉食恐龍,平時主要以一些小型動物和其他恐龍為食,它體長最長可達14米,重量高達14噸,後肢強壯,奔跑速度也快,平均時速為每小時40千米。

4、劍龍

劍龍是一種生活在侏羅紀晚期的食草恐龍,腦袋較小,身體較大,背上被很多尖刺覆蓋,可以用來防禦外部攻擊,由於牙齒無法閉合,平時主要以一些苔蘚、蕨類植物為食。

5、棘龍

棘龍是一種生活在白堊紀時期的大型食肉恐龍,體長最長可達15米,重量可達10噸,它不僅可以在陸地上生活,也可以在水裡捕獵,平時主要以一些魚類和動物屍體為食。

6、特暴龍

特暴龍是一種主要生活在白堊紀晚期的食肉恐龍,也是十大最強恐龍之一,體長最長可達12米,重量可達7.5噸,雖然腿比較短,但身體很強壯,另外,它還是霸王龍的遠親,位於食物鏈的最頂端。

7、甲龍

甲龍是一種生活在白堊紀晚期的食草恐龍,也是世界十大最著名恐龍之一,體長最長可達7米,重量可達3.8噸,奔跑速度很慢,只能在地上爬行,但它身體被厚重堅硬的甲片覆蓋,一般恐龍都咬不動,可以用來防禦外部攻擊。

8、異特龍

異特龍是一種生活在侏羅紀晚期的食肉恐龍,體長最長可達9.7米,重量可達3.6噸,異特龍頭腦比較發達,也是很聰明的一種恐龍,會集體圍攻一些大型的獵物。

9、梁龍

梁龍是一種生活在1億5000萬至1億4700萬年前的大型食草恐龍,體長最長可達30米,重量可達10噸,有著較長的脖子和尾巴,是世界尾巴最長的十種動物之一,也是最容易確認的恐龍之一。

10、傷齒龍

傷齒龍是一種生活在白堊紀晚期的食肉恐龍,雖然體型較小,最長只有2米,但它也是十大最強恐龍之一,傷齒龍的牙齒殺傷力很強,可以輕易的咬碎獵物的骨頭,平時主要以一些小型動物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