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由猿猴一步步進化而來的,那么在沒有人類的史前時代是由誰稱霸呢,科學考古學家機緣巧合下發現了一種超強的史前生物,他們擁有超大的軀幹,破壞力驚人,科學家將他命名為恐龍,這些恐龍在地球上幾乎是瞬間消亡,至今都未知是因何而滅亡,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陸地恐龍十大霸主的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陸地恐龍十大霸主排名

1.棘龍

2.霸王龍

3.蠻龍

4.撒哈拉鯊齒龍

5.馬普龍

6.巨獸龍

7.魁紂龍

8.食蜥王龍

9.西雅茨龍

10.特暴龍

1.棘龍

棘龍是現代目前已知的最大的一種肉食類恐龍,化石於1915年在埃及被挖掘出,據科學家挖掘出的化石發現,它的最高體長能達到20.7米,而腳到地面的高度也有270到400厘米,預測最重的體格為26噸。

2.霸王龍

據研究表明,霸王龍是最晚滅亡的一個恐龍種類,或許這也和它強壯的體格和驚人的破壞力有關,雖然身體長度比幾個品種的恐龍還要短,但是它的軀幹、脊椎寬度和四肢都是非常發達的,並且頭部是最粗大的。

3.蠻龍

蠻龍是唯一一類在同等體型中能和霸王龍相互抗衡的恐龍,它屬於獸腳亞目斑龍超科里的斑龍科斑龍亞科,是侏羅紀世界體型最大的肉食恐龍之一,腿非常的長,預計最重能達到12.2噸。

4.撒哈拉鯊齒龍

撒哈拉鯊齒龍擁有一副非常尖銳的牙齒,據科學家研究的化石發現,它的牙齒非常類似鯊魚的牙齒,有非常明顯的紋路,能夠輕易就咬斷別人的脖子,它的名字也由此而來,實力非常的強悍,身體的長度最高能到14米。

5.馬普龍

馬普龍是目前研究發現、在恐龍的身體長度排名中能排第三的存在,目前發現的最大的身體長度為14.5米,體重能達到12噸,它也是一個食肉類的恐龍,和鯊齒龍、巨獸龍都是近親關係。

6.巨獸龍

巨獸龍的化石數量極其的稀少,科學家至今也只能找到老年的巨獸龍的化石狀態,而這個化石預測估計出,巨獸龍最大的身體長度為13.8米,體格能達到10.52噸重,它的牙齒也是非常的鋒利,咬合肌驚人。

7.魁紂龍

魁紂龍也是一個體格比較大的食肉種類恐龍之一,據科學家發現,它最早出現於白堊紀早期,分布於歐洲阿根廷一帶,最大的身體長度為13.5米,體格能達到9.3噸重,它的爪子和軀幹的寬度僅次於霸王龍。

8.食蜥王龍

食蜥王龍是一類生活在侏羅紀晚期的食肉恐龍,它屬於恐龍類別中獸腳亞目的異特龍科,是侏羅紀末期最強大的食肉恐龍之一,體格非常的健壯,最大的身體長度能達到13米,體格能達到8.2噸重.

9.西雅茨龍

西雅茨龍是科學家們目前發現的,獸腳亞目恐龍中最大的食肉恐龍,最大的身體長度能達到14米,體格能達到8.7噸重,生活在白堊紀的中期和末期,它的頭顱非常的大,四肢和爪子非常的強壯。

10.特暴龍

特暴龍據科學家們發現,骨骼軀幹類似於霸王龍,屬於暴龍超科,它的化石在蒙古被發現,而後在中國被挖掘出更多,據推測特暴龍生活在白堊紀的晚期,最大的身體長度能達到1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