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海鮮乾貨最早是沿海居民為了方便保存海產品而製成的產品,而因乾貨保存了水產品的鮮美味道因此也受到人們的歡迎,而現在販賣海鮮乾貨的品牌有很多,哪些品牌的質量最有保障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海鮮乾貨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海鮮乾貨十大品牌盤點

1.明珠

明珠是一家成立於1954年專注於遠洋捕撈、水產品加工貿易、漁港物流和漁業產業服務的大型綜合性水產品公司,並先後參與了魷魚絲和烤魚片的國家標準起草,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目前品牌已經先後推出四大系列上百個品種的水產精深加工產品。

2.遠洋

遠洋是隸屬於遼漁集團,成立於1945年的國有獨資綜合性大型漁業企業,旗下擁有較為完整的漁業產業鏈,並以生產銷售海洋食品為企業主導產業,憑藉著國內教具綜合規模的現代化漁業基地,品牌各項指標多年保持國內同行前列水平。

3.興業

興業是成立於1994年專注於加工和銷售海洋食品的大型水產企業,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目前旗下產品已經先後推出了十多個系列300多個品種,是一家以海洋食品精深加工為主導產業的綜合性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