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坂井泉水

代表作品:不要認輸、揺れる想い、My Friend、轉動命運之輪

坂井泉水出生於1967年,是日本知名的流行樂女歌手和詞曲創作者,她長相清純,性格開朗,聲音甜美,她的歌都非常充滿活力,歌詞也很積極向上,但她年僅40歲就意外去世了。

8、竹內瑪莉亞

代表作品:駅、シングル・アゲイン、車站

竹內瑪莉亞出生於1955年,於1978年正式出道,她被認為是與松任古由實和中島美雪齊名的三大音樂才女之一,她的嗓音溫柔動人,歌詞觸動人心,擁有眾多暢銷作品。

9、藤圭子

代表作品:わが歌のある限り、Golden Best

藤圭子名阿部純子,是日本知名的演唱歌手,以幽暗陰鬱的演唱風格著稱,她演唱的大多是一些人生滄桑的歌曲,非常容易觸動人心。

10、濱崎步

代表作品:Boys & Girls、SEASONS、M、evolution

濱崎步出生於1978年,是日本著名的女歌手、演員和模特,也是日本五大國寶級歌姬之一,在日本流行樂界中有著非常高的地位,在中國也擁有很多的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