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最大的特點就在於用簡單的旋律和深入人心的歌詞,唱出最動人的歌曲,不少民謠女歌手不僅聲音動人,而且極具才華,那么,你知道十大民謠女歌手是哪些人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世界民謠女歌手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世界民謠女歌手排行榜

1、Joan Beaz(瓊·貝茲)

《時代》曾將Joan Beaz稱為20世紀100位最重要人物之一,她也曾獲得多項格萊美音樂大獎,在感情生活中也十分受關注,她曾和迪倫相戀,賈伯斯也曾經熱烈追求過她。

2、Joni Mitchell(瓊尼·米契兒)

Joni Mitchell被公認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女性創作歌手,她的音樂涉及民謠,搖滾,爵士等眾多領域,她獲得了九座葛萊美獎,入駐了搖滾名人堂、創作人名人堂等榮譽。

3、Anne Murray(安妮·莫莉)

Anne Murray是加拿大著名鄉村歌手和民謠天后,是全球著名的民謠搖滾巨星,獲得1座全美音樂獎、4座葛萊美獎、24座朱諾獎,是世界民謠女歌手排行榜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