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很多人所喜歡的歌手不同,我們今天拿女歌手來說,有些冬粉喜歡傷感風格的歌曲,而來的,對於平時唱這類歌曲的歌手就頗為關注一些。那大家是否知道2021年網路十大歌手都有哪些呢?他們都是根據什麼來排名的呢?下面就讓小編來帶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2021網路十大女歌手

2. 陳粒

3. 張靚穎

4. 張碧晨

5. 張韶涵

6. 任然

7. 蔡依林

8. 孫燕姿

9. 田馥甄

10. 梁靜茹

1. 鄧紫棋

歌手鄧紫棋大家應該並不陌生,她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歌手,也是酷狗十大熱門歌手排行榜之一,相信不少朋友被它的嗓音所迷惑了吧。

2. 陳粒

陳粒這位歌手,雖然是一名90後歌手,但是她在音樂方面還是有些潛力的,加上她又屬於一個新型歌手,找到很多人的喜歡,所以在這裡我們把她放在第2名了。

3. 張靚穎

作為一名80後歌手張靚穎曾經因為《超女》出道,到如今在歌曲方面早已經有了卓越的進步,所唱的歌曲還並沒有大紅大火,但是卻也受到一部分冬粉的喜歡。

4. 張碧晨

她在唱歌方面特別有天賦,在出道的多年前唱了頗多的歌曲,上次更是多次獲得獎項,但是卻離一夜成名還有些遠,希望她能夠再接再厲為我們演唱優質歌曲。

5. 張韶涵

她的聲音以及歌曲都是特別讓人喜歡的,因為她本人的聲音能夠駕馭各種音調,無論是高昂的、婉轉的、還是女高音、或者是悠揚、抒情的,可見她真是一位百變天后。

6. 任然

她是一名新型歌手,到如今出道也沒幾年,演唱的歌曲確實頗為不錯,推出了好幾首單曲,更是為一些影視作品,創作過主題曲,希望她能夠在之後有著更好的發展。

7. 蔡依林

蔡依林早已經成為了前輩級歌手,她演唱過的歌曲無數,其中更是有很多歌曲銷量特別之巨,可以說其實她本人早已脫離了網路歌手的範圍,但是在這裡,我們還是把她算在了裡面。

8. 孫燕姿

她也曾經是一位頗有潛力的歌手,所發行的歌曲更是多次獲獎,但實際上她的歌手資歷卻絕對稱得上是前輩級了,因為她出生於70後。

9. 田馥甄

作為一名80後的歌手,她曾經是憑藉美少女選拔大賽,而獲得入圈機會的,但是在那個時候她抓住機會成了一個演唱組合,就是大名鼎鼎的SHE演唱組合。

10. 梁靜茹

歌手梁靜茹雖然到如今收穫獎項也沒有多少,但是她卻一直並不氣餒,反而特別執著的在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歌曲,可想而知她身上的毅力、以及對於音樂的執著,值得大家學習。以上這些是小編排列的2021網路十大女歌手,大家有著其他的不同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