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至今,音樂就一直是大家心靈的慰藉,能夠唱出這些讓人慾罷不能歌曲的歌手,也成為了大家所追捧、親睞的偶像。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無論什麼時候華語歌曲都是大家所喜歡的類型,華語女歌手更是成為很多人的夢想之星,那么大家是否知道華語女歌手排行榜前10名都有哪些人呢?

華語女歌手排行榜

TOP1.鄧麗君

TOP2.梅艷芳

TOP3.張惠妹

TOP4.蘇芮

TOP5.蔡琴

TOP6.王菲

TOP7.張韶涵

TOP8.李玟

TOP9.孫燕姿

TOP10.林憶蓮

TOP1.鄧麗君

鄧麗君雖然已經去世,但是她在華語樂壇當中的地位依然是無人能夠撼動得了的,當年曾經被稱為是華語樂壇的天后,所演唱的歌曲當中無論是哪首歌曲都極具代表作用,並且她本人也是精通各種語言的。

TOP2.梅艷芳

梅艷芳是一位香港歌手,在1982年的時候成為一名歌手之後,就開始連續的獲得多次獎項。我唱的歌曲更是特別有味道,她也是經典老歌女歌手排行之一。

TOP3.張惠妹

她的歌曲是走潮流路線的,可以讓我們大家有著一種特別新潮但卻性感的享受,唱功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她勝在資歷比較老!

TOP4.蘇芮

作為歌手可能大家都並不是特別熟悉,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她是當年唱了《酒干倘賣無》歌曲之後才真正的一舉成名,可以算得上比較晚了,但就像她演唱的歌曲一樣,像一道閃電似的在華語樂壇站穩位置。

TOP5.蔡琴

作為一名台灣歌手,1979年的時候憑藉第1首歌曲就成功打出名氣,可謂是出道即巔峰的佳作,她的歌聲特別委婉低調,甚至有些波瀾不驚的韻味,人回味無窮。

TOP6.王菲

作為北京移民香港的歌手,她是比較有才華的,曾經演唱過很多受歡迎的歌曲,更是被評為最佳國語女歌手以及隨時歡迎女歌手,她的代表作也是不少的。

TOP7.張韶涵

張韶涵擁有著特別百變的嗓音,無論是輕柔、低沉還是女高音都是能夠輕鬆的拿捏的,她的嗓音音色通透,且衝勁兒十足,十分適合唱歌,讓人喜歡的應該是她的顫音,特別恰到好處。

TOP8.李玟

在華語樂壇當中,李玟的地位雖然不是特別高,但事實上只是因為她的音樂類型以及風格不被人所接受而已,尤其是當年她在奧斯卡典禮上的表現,讓人覺得特別難得!

TOP9.孫燕姿

她曾經憑藉特別年輕的年齡就拿到了天后的榮譽,更是一舉征服了很多歌迷,雖然有本人可能不夠完美,但是她唱的歌曲絕對特別大膽,有魅力。

TOP10.林憶蓮

與前幾名歌手不同的是林憶蓮以動聽的旋律,譜寫了一首首不同的歌曲,加上她擁有著特別細膩的情感,以及比較高超的唱腔,把歌曲當中或含蓄、或激揚的聲調都表現得及其不錯。以上這些歌手在話語女歌手排行榜前10名當中的位置,大家覺得合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