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剛說了香港的地區的十大男歌手,現在再來說一說香港地區的十大女歌手,很多女歌手不僅顏值高,唱歌的能力也非常的強,深受大陸和港澳台地區人們的喜歡,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其中的十位女歌手。

香港十大女歌手

1.梅艷芳

2.王菲

3.鄭秀文

4.林憶蓮

5.容祖兒

6.鄧紫棋

7.楊千嬅

8.twins

9.陳慧嫻

10.莫文蔚

1.梅艷芳

出生日期:1963年10月10日

梅艷芳,中國十大著名歌手之一,她是香港娛樂圈大佬級的人物,再港圈的影響力非常大,超越了香港四大天王,她是香港娛樂圈協會的創始人之一,並且還是第一位女會長,她善於提拔新人,劉德華的走紅就有她的幫助。

2.王菲

出生日期:1969年8月8日

王菲,她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歌手,她的聲音空靈澄澈、婉轉悠揚,這種嗓音在歌壇是少有的,很多歌迷聽一次就記住了她的嗓音,她雖然都一段時間隱退,但是一復出就能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引起全國人民的關注。

3.鄭秀文

出生日期:1972年8月19日

鄭秀文,她是香港的一位知名的藝人,在影視圈和樂壇的影響力都非常大,我們知道她拍戲的最佳搭檔就是劉德華,他們兩個人共同主演的很多優秀的劇作,並且她還是首位登上美國《時代周刊》封面雜誌的華語歌手。

4.林憶蓮

出生日期:1966年4月26日

林憶蓮,她是香港最有影響力的一位女歌手,她一出道就爆火,被大家稱為“百變天后”“梅艷芳的接班人”等,她連續八年稱為唱片銷量女冠軍,成為了最能賺錢的女歌手。

5.容祖兒

出生日期:1980年6月16日

容祖兒,她最經典的歌曲就是《揮著翅膀的女孩》,這首歌流傳範圍非常廣,並且影響力還很深遠,至今還有人傳唱這首歌,她還有一首經典的歌曲——《至少還有你》,這首歌的影響力不輸《揮著翅膀的女孩》。

6.鄧紫棋

出生日期:1991年8月16日

鄧紫棋,她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歌手,她本就出生於音樂世家,家人從小就培養她的音樂能力,在唱功方面堪稱完美,她的嗓音的爆破力非常強,能夠駕馭很多高音歌曲,因為參加《我是歌手》在我們內地爆火。

7.楊千嬅

出生日期:1974年2月3日

楊千嬅,她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香港藝人,在大陸也有很多冬粉,她是影視和樂團雙棲藝人,在音樂方面,《直覺》和《再見二丁目》兩首歌的發行,引起了大家對她的關注,後來她的優秀作品也來越多。

8.Twins

成立日期:2001年5月18日

Twins,它是香港上個世紀的一個非常火的樂團,是由兩個人著稱的,一個是蔡卓妍,另一個是鍾欣桐,這兩個人至今依舊活躍在螢屏上,但更多的是出現在影視劇中,或者是綜藝節目里,但是她們曾經留下的音樂作品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例如《莫斯科沒有眼淚》《下一站天后》等。

9.陳慧嫻

出生日期:1965年7月28日

陳慧嫻,她在香港的影響力非常大,她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歌手,她的歌聲包含著感情,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聽她唱歌,一首《嫻情》讓她的歌唱事業攀上了高峰,至此她又發行了更多優秀的作品,例如千千闕歌、飄雪等。

10.莫文蔚

出生日期:1970年6月2日

莫文蔚,它是香港的一位知名的演員和歌手,她的事業是從影視圈開始聲名鵲起的,因為參演了《大話西遊》讓大家記住了她,後來她在唱歌事業上發展的就更加的順利了,代表的音樂作品有盛夏的果實、愛、他不愛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