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有過因組合內個別成員的顏值而被勸退的經歷,大量事實告訴我們“完顏團”可遇而不可求。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男團公認的顏值排名,帶你走進“完顏團“。

韓國男團公認顏值排名

1.Highlight

2.東方神起

3.Shinhwa

4.super junior

5.EXO

6.GOT7

7.ASTRO

8.WANNA ONE

9.SEVENTEEN

10.MONSTA X

1.Highlight

原BEAST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與CUBE Entertainment的契約到期後不再續約,而是選擇5人一起成立經濟公司Around US,因原來的組合名不能使用,因此成為HIGHLIGHT組合在2017年3月20日重新出道,發表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2019年3月14日,成員龍俊亨因涉及鄭俊英事件宣布退出組合。HIGHLIGHT的每個成員顏值都很出眾,當之無愧的“完顏團”。

2.東方神起

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男子組合,2003年12月26次首次亮相,接著在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成員包括鄭允浩和沈昌珉。平均180+的身高,兩人數十年如一日的自我管理,儘管平均年齡30+,但東方神起的顏值依舊線上,甚至很多人認為退伍後,兩人變得更帥了!

3.Shinhwa

原是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男子組合,契約到期後,成員們一致決定成立只處理組合活動期間事物的shinhwa company,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成員共有6名:隊長Eric(文晸赫)、金烔完、李玟雨、JunJin(朴忠栽)、申彗星和Andy(李先鎬)。借用冬粉的一句話,哥哥們都不會老的,老的只有我!

4.super junior

SM娛樂有限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大型男子偶像團體,2005年11月6日正式出道。現以隊長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金鐘雲(藝聲)、申東熙(神童)、李赫宰(銀赫)、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8名成員的形式展開團體活動,曺圭賢正在服役中。儘管已經是老少年,但成員們的自我管理依舊線上,加上成熟男人的魅力,與小鮮肉相比絲毫不遜色。

5.EXO

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男子組合,2012年以專輯《MAMA》正式出道。現以金珉錫、金俊勉、邊伯賢、張藝興、金鐘大、都暻秀、金鐘仁、朴燦烈、吳世勛9名成員的形式展開團體演藝活動。EXO還是這么能打,不管是舞台還是顏值。

6.GOT7

JYP Entertainment推出的首個HIPHOP組合,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共有7名成員:林在范(JB)、王嘉爾(Jackson)、朴珍榮(JinYoung)、段宜恩(Mark)、BamBam、崔榮宰(YoungJae)和金有謙(YuGyeom)。一眼望過去,全都是帥氣的小哥哥,大飽眼福。

7.ASTRO

隸屬於Fantagio Entertainment的男子組合,2016年2月23日正式出道。共6名成員:金明俊、文彬、朴真祐、朴敏赫、車銀優和尹產賀。除了臉蛋天才車銀優外,其他成員的臉蛋也積極營業了!

8.WANNA ONE

CJ E&M推出的限定男子組合,於2017年8月7日正式出道。共有11名成員:尹智聖、李大輝、河成雲、邕聖祐、金在奐、黃旼泫、姜丹尼爾、朴佑鎮、裴珍映、朴志訓、賴冠霖。不愧是全名製作人選出來的,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9.SEVENTEEN

Pledis Entertainment旗下的大型男子偶像團體,於2015年5月26日正式出道。共有13名成員:隊長崔勝澈、文俊輝、尹淨漢、全圓佑、李知勛、權順榮、洪知秀、李碩珉、夫勝寬、崔韓率、金珉奎、徐明浩和李燦。滿臉的膠原蛋白,啊!是青春的味道!

10.MONSTA X

韓國Starship Entertainment旗下的男子組合,於2015年5月14日正式出道,發行首張EP《Trespass》。共7名成員:Shownu(孫軒宇)、李玟赫、基顯(劉奇賢)、元浩(申浩錫)、李周憲、蔡亨源和I.M(任昌均)。整個組合給人一種偏硬朗的感覺,是讓人心動的小狼狗沒有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