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說了台灣的十大男歌手,現在我們來說一說台灣十大女歌手,台灣地區的女歌手很多,並且很多歌手在我們大陸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冬粉們都喜歡購買她們的專輯,喜歡聽她們的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台灣十大女歌手排行榜。

台灣十大女歌手排行榜

1.鄧麗君

2.張惠妹

3.蔡琴

4.鳳飛飛

5.江蕙

6.蘇芮

7.蔡依林

8.黃鶯鶯

9.齊豫

10.張清芳

1.鄧麗君

出生日期:1953年1月29日

鄧麗君,她是台灣樂團上的頂端人物,是很多歌手心目中的偶像,她的甜美歌聲火遍了大江南北,唱響了大街小巷,是當時民眾內心最喜歡的歌手,她還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女歌手之一。

2.張惠妹

出生日期:1972年8月9日

張惠妹,中國流行女歌手之一,她在台灣的知名度非常高,她是靠著自己的唱功走紅的一位歌星,她的很多代表作品在全中國都是非常獲得,例如《聽海》,這是那個時代最受歡迎的一首歌,幾乎每一個人都聽過這首歌。

3.蔡琴

出生日期:1957年12月22日

蔡琴,她是台灣知名的女歌手、演員,她的才能出眾,不僅會唱歌,還會演戲,並且還能充當主持人,她天生都是為舞台而生的人,坐在在舞台上的她總是大放異彩,奪人眼球。

4.鳳飛飛

出生日期:1953年8月20日

鳳飛飛,她是台灣地區一位出色的女主持人、歌手,她主持過很多的節目,例如《每日一星》

《我愛周末》等,後來因為演唱《我是一片雲》開啟了她的歌唱事業,憑藉著這首歌,她獲得了金嗓獎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等。

5.江蕙

出生日期:1961年9月1日

江蕙,她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歌手,因為《惜別的海岸》而開始被大家關注,後來又演唱了很多經典性的曲目,例如《家後》《當時欲嫁》《遠走高飛》等,她憑藉著這些作品獲得了20屆台灣金曲獎等獎項。

6.蘇芮

出生日期:1952年6月13日

蘇芮,她在華語樂團的地位非常高,是華語樂團元老級的人物,如今知名度非常高的很多歌手,都翻唱過她的歌曲,例如張學友、那英、王菲、張惠妹等,他們在她的面前,還需稱之為老師。

7.蔡依林

出生日期:1980年9月15日

蔡依林,她算是台灣歌團的後起之秀了,她是新生一代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個性,她的業務能力非常強,在舞台上的表現力非常炸,很多冬粉都喜歡她對音樂的那股努力的衝勁,她的代表作有《愛情36計》《日不落》等。

8.黃鶯鶯

出生日期:1951年8月29日

黃鶯鶯,她是台灣地區的一位知名的歌手,她有很多優秀的作品,也獲得了很多重要的獎項,例如她憑藉著《呢喃》,榮獲金鼎獎,後來的《常在我心間》又榮獲香港"十大勁歌金曲"之一。

9.齊豫

出生日期:1957年10月17日

齊豫,她的弟弟也是台灣地區的一位優秀的歌手齊秦,她憑藉著一首《Diamonds and Rust》而進入歌團,這首歌的成績很高,獲得了第二屆金韻獎冠軍、第一屆民謠風冠軍,後來她又演唱了《歡顏》,獲第1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

10.張清芳

出生日期:1966年8月31日

張清芳,她從事18歲的時候就開始進入歌團,她的一個張專輯是《激情過後》,反響是很成功的,後來她又開辦了個人演唱會,這場演唱會歌實台灣地區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從而開啟了歌手開辦演唱會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