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國家的優秀歌手非常多,他們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優秀的音樂作品,聽音樂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它讓我們更加放鬆,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一分樂趣,是這些歌手讓我們的生活五彩斑斕,今天我們就來認識幾位優秀的歌手。

中國十大著名歌手

1.鄧麗君

2.張學友

3.那英

4.王菲

5.張國榮

6.李健

7.梅艷芳

8.周杰倫

9.黃家駒

10.張惠妹

1.鄧麗君

出生日期:1953年01月29

鄧麗君,中國流行女歌手之一,她的歌手以甜美著稱,是當時紅遍亞洲最具實力的一位優秀女歌手,她在當時的影響力非常的廣泛,並且成功的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受世界的矚目,至今她的歌還在廣為流傳,例如《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2.張學友

出生日期:1961年07月10日

張學友,他是來自香港的一位著名的男歌手,在內地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在香港他被譽為四大天王之一,以唱歌著稱,《吻別》就是他演唱的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當然他也主演過影視劇,例如《笑傲江湖》等。

3.那英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27日

那英,她是我們內地的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女唱將,並且在內地的音樂樂團上的地位非常高,是大姐般的存在,她這些年當過很多界《好聲音》的導師,她的幾名學員都是當季的冠軍。

4.王菲

出生日期:1969年08月08日

王菲,她是我們話語樂團非常有影響力的一個歌手,雖然她曾經暫時性地隱退出了樂團,但是一復出就吸引了諸多地話題和關注度,一首《傳奇》成為了當年最受歡迎地歌曲。

5.張國榮

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

張國榮,他不僅是一位優秀地歌手,還是一位知名地演員,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他都是非常優秀的,雖然說他已經離開了人世間,但是他依舊還活在很多的心裡,每一年都會有很多的冬粉紀念他。

6.李健

出生日期:1974年9月23日

李健,他是我們內地的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歌手,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在大學期間就和自己的同學組合了一個樂團,後來又脫離了樂團自己獨立發展,他是一個創作型的歌手,《傳奇》《風吹麥浪》都是他的作品。

7.梅艷芳

出生日期:1963年10月10日

梅艷芳,她是香港娛樂圈具有影響力的一位女性,她的成績不僅在歌唱和演藝事業,還在於她是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創始人之一,並且還是歷史上的第一位女會長,她曾經提拔過很多優秀的後起之秀,劉德華就是其中一個。

8.周杰倫

出生日期:1979年01月18日

周杰倫,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歌手,是最有影響力的原創型歌手之一,他和方文山一起合作,給我們演唱了很多優秀的歌曲,例如《青花瓷》《菊花台》《雙截棍》等,那些年這些歌手都在大家的隨聲聽里反覆播放。

9.黃家駒

出生日期:1962年06月10日

黃家駒,他是香港知名的搖滾樂團beyound的創始人之一,也是這個樂團的主唱,他們的歌手聽起來讓其非常的振奮,會給人向上的力量和拼搏的勇氣,所以至今他們的歌曲還在不停的被翻唱。

10.張惠妹

出生日期:1972年08月09日

張惠妹,她是台灣非常受歡迎的一位女歌手,她的很多歌曲在當時都是紅遍全國的,並且獲得了很多有份量的獎項,例如獲得三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獲得美國Billboard亞洲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