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女歌手有很多,每一個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被大眾所喜愛,那么你知道中國知名女歌手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最火女歌手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中國十大最火女歌手排行榜

1、張韶涵

2、張碧晨

3、鄧紫棋

4、張靚穎

5、蔡依林

6、田馥甄

7、林憶蓮

8、孫燕姿

9、張惠妹

10、王菲

1、張韶涵

出生日期:1982年1月19日

代表作品:寓言、遺失的美好、歐若拉

十大鬼才女歌手之一,被稱為“勵志天后”,憑藉一首《天使的翅膀》火遍大街小巷,不論是歌聲還是長相都十分出眾,在近日出席的一場商演活動中,因為太受歡迎導致周圍的交通癱瘓,歌曲還沒唱完就被通知下台,足以見其實力。

2、張碧晨

出生日期:1989年9月10日

代表作品:曾經守候、涼涼、年輪

被稱為“片尾曲女王”,《一吻之間》、《不要忘記我愛你》、《年輪》、《涼涼》等歌曲想必大家都聽了幾百上千遍了,用實力打動觀眾。

3、鄧紫棋

出生日期:1991年8月16日

代表作品:泡沫、光年之外、來自天堂的魔鬼

被稱為“巨肺小天后”,聲音特別有力量,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風格,通過《我是歌手》綜藝節目進入了大眾視野,並且收穫了大批冬粉的喜愛。

4、張靚穎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11日

代表作品:終於等到你、畫心、如果這就是愛情

被稱為“海豚音公主”,在音樂方面頗具天賦,並且漸漸唱出了自己的風格,可柔可剛,每一首歌曲讓人聽了都念念不忘。

5、蔡依林

出生日期:1980年9月15日

代表作品:說愛你、愛情36計、倒帶

“亞洲舞娘”想必沒人不認識,論跳舞Jolin是十分出眾了,她現在所獲得的成就都是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不服輸、不斷堅守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6、田馥甄

出生日期:1983年3月30日

代表作品:My Love、還是要幸福、魔鬼中的天使

是S.H.E組合中的Hebe,聲音清透慵懶,在音域裡有著不同方式的呈現,經過時間的積累、沉澱,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受到大眾所喜愛。

7、林憶蓮

出生日期:1966年4月26日

代表作品:不必在乎我是誰、為你我受冷風吹、至少還有你

被稱為“瀟灑女神”,雖歷經滄桑但仍保持著一份初心,只有她活出了自我,一心沉浸在自己所熱愛的事業里,完美詮釋了“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這句話。

8、孫燕姿

出生日期:1978年7月23日

代表作品:天黑黑、開始懂了、風箏

是樂壇的一股清流,出道多年沒有一絲負面新聞,單憑實力贏得眾多冬粉喜愛,有關於她的一點一滴無一不讓人心動,是90後一代人的回憶。

9、張惠妹

出生日期:1972年8月9日

代表作品:姐妹、聽海、我可以抱你嗎

是90年代末樂壇的神話,有著超強的影響力,並且一直以來不斷在音樂上進行創新,這種精神是非常難得的,每次專輯銷量都超過百萬。

10、王菲

出生日期:1969年8月8日

代表作品:容易受傷的女人、我願意、天空

無論是唱功還是音質都是一流的狀態,並且善於捕捉當下流行時尚元素,深受廣大人們的喜愛,生活中的她是非常有主見、獨立的一位女性,從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勇敢活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