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世紀香港的影視圈和樂團都是如日中天的,發展繁榮,很多時候知名的歌星和影星都來自於香港,至今在樂壇和影視圈還有重要的發言權,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香港的一些受歡迎的男歌手。

香港十大男歌手排行榜

1.許冠傑

2.羅文

3.關正杰

4.林子祥

5.張國榮

6.譚詠麟

7.張學友

8.陳百強

9.陳奕迅

10.黃家駒

1.許冠傑

出生日期:1948年09月06日

許冠傑,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藝人,在影視劇和樂壇兩個領域都有矚目的成績,我們都知道他參演的經典的劇目《笑傲江湖》和《半斤八兩》,都是家喻戶曉的劇作,在音樂方面的代表作有《滄海一聲笑》等。

2.羅文

出生日期:1945年2月12日

羅文,他是香港地區的一位知名的歌手,他因為一首《獅子山下》而走紅,後來也陸陸續續的發行了其他的受歡迎的歌曲,例如《幾許風雨》《塵緣》等,並且他還是香港第一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藝人。

3.關正杰

出生日期:1949年03月27日

關正杰,他在香港的影響力不知表現在音樂之上,他還是一位優秀的建築學家,建築是他的專業,音樂是他的興趣,兩個領域他都能分配的非常好,並且在兩個領域的知名度都很高,他曾經獲得了1982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獎。

4.林子祥

出生日期:1947年10月12日

林子祥,這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音樂人,他的嗓音獨特,爆破力和衝擊力非常的高,所以面對一些高音的歌曲對他來說可以輕易的駕馭,他的代表作有《有男兒當自強》、《長路漫漫伴你闖》等。

5.張國榮

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

張國榮,中國十大著名歌手之一,在香港的歌團和影視圈他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他演技精湛,曾經留下了很多經典的角色,例如《霸王別姬》里程彩蝶,在音樂作品上也是好作品雲集,例如《我》《當年情》等。

6.譚詠麟

出生日期:1950年8月23

譚詠麟,他也是上個世紀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位藝人,他因為加入Loosers樂隊才開始進入娛樂圈的,他發行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例如《愛的根源》、《愛在深秋》等,也獲得過很多的獎項,例如CASH音樂成就大獎、十大中文金曲最高榮譽金針獎等。

7.張學友

出生日期:1961年07月10日

張學友,在香港樂團他是歌神一般的存在,他的冬粉非常多,在內地也是非常火的,並且他的冬粉是一直都願意追隨他的,直至現在他的演唱會還是場場爆滿,強大的影響力依舊存在。

8.陳百強

出生日期:1958年9月7日

陳百強,說到香港的十大男歌手怎么能少得了陳百強,在他爆紅的時候,他的冬粉是不計其數的,每一張專輯都會銷售一空的,很多家喻戶曉的經典老歌都是他的作品,例如《一生何求》《偏偏喜歡你》等。

9.陳奕迅

出生日期:1974年07月27日

陳奕迅,他是香港新生一代的比較有代表性的一位男歌手,他以唱情歌而著稱,並且很多情歌都是廣為流傳的,例如《富士山下》《十年》《浮誇》《K歌之王》等,很多人的常聽曲目里都有他的歌曲。

10.黃家駒

出生日期:1962年06月10日

黃家駒,他是一位香港知名的搖滾歌手,他是香港知名的樂隊Beyond主唱,這個樂隊在當時的影響力非常大,冬粉也非常多,他們的歌給大家一種向上的力量,激勵人、鼓勵人,振奮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