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又稱Street Dance,起源於美國,是街舞文化與音樂風格產生的多種舞蹈種類統稱。中國的街舞起步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作為一種裝酷耍帥的必備技能,吸引了眾多的年輕人,小編在這裡為大家準備了中國街舞個人排名,一起來看看誰才是國內最厲害的舞者。

中國街舞個人排名

1、黃景行

2、楊文昊

3、袁國欽

4、馮正

5、肖傑

6、謝文珂

7、韓宇

1、黃景行

擅長:popping

黃景行出生於浙江溫州,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被稱為“街舞王子”,04年就獲得過全國街舞大賽的冠軍,還有全國街舞電視大賽冠軍和KOD5 poppin battle 冠軍等眾多街舞榮譽稱號,在《這!就是街舞》中作為半決賽助舞者出現。也是被眾多人認可的中國街舞第一人。

2、楊文昊

擅長:Wave、Animation

同樣是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也是首位在美國取得popping冠軍的華人,2013年中國嘻哈最受歡迎舞者,2018年中國嘻哈最有價值舞者。

3、袁國欽

擅長:popping、locking

袁國欽是2002年出生的街舞新星,師從嘻哈幫石頭,在2013年獲得了中國(鄭州)國際街舞大賽冠軍,以及各類電視節目上具有表演。未來成長非常值得期待。

4、馮正

擅長:popping、locking

馮正是中國第一街舞團體北京舞佳舞的創始人之一,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學校,是國內最早接觸街舞的元老,獲得過第一節中國街舞大賽的個人solo國家和排舞冠軍。

5、肖傑

擅長:locking

1985年出生的肖傑有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的頭銜,連續獲得三屆Keep On Dancing世界街舞精英挑戰賽的冠軍,在國內也參加過很多街舞類挑戰節目。

6、謝文珂

謝文珂出生於1986年,是四川街舞協會會長,體育局街舞項目委員,在中國KOD世界街舞賽上獲得了三連冠,以及日本WDC世界街舞比賽總冠軍,是眾人認可的世界舞王。

7、韓宇

韓宇出生於1989年,目前是中國舞蹈家協會的街舞委員會理事,獲得過juste debout中國賽區hiphop和locking的雙料冠軍,也是第一季《這!就是街舞》的總冠軍,擁有強勁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