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越來越流行現代音樂,每個人喜歡玩音樂的樣式或者說是花樣越來越多樣了。大家也看過《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吧,也比較受大家喜歡的。這檔節目帶大家走進了比較陌生的音樂領域,但是在國外玩這種音樂的街頭藝人實在是太多了,大概就是用隨處可見來形容了吧。這檔節目也帶動了其他相應的文化,街舞就是慢慢地被大家接受,大家的有色眼鏡也慢慢摘下去了。多元化的音樂、舞蹈慢慢走進我們生活,生活才會多姿多彩,下面來看看中國的街舞四大天王。

1、黃景行

中國街舞的四大天王  石頭上榜,沒想到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他

他是街舞界裡面的佼佼者,等級也算是可以進軍世界級別的了。在街舞界裡,他也是被很多人認可的,還被很多小迷妹追捧,還稱他為“街舞男神”。在《這就是街舞》中,也算是領軍人物,算得上是後面跳街舞的老前輩了。街舞慢慢熬出頭了,也要感謝這些領軍人物作的鋪墊,才能讓街舞閃發亮點。

2、石頭

中國街舞的四大天王  石頭上榜,沒想到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他

他在進入街舞行業之前,還是一位廚師,但是一直懷揣著成為一名街舞者的夢想。想想其他人經常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兩難,他卻處理得很好,在現實中是一名廚師來積攢資金去完成自己夢想,一邊還可以慢慢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這就是街舞》還是表現優異,取得了觀眾們的喜歡,還得過大獎,也是拿過獎盃的人。

3、楊文昊

中國街舞的四大天王  石頭上榜,沒想到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他

他就是一直執著於自己的夢想,從不言放棄。他一直想要在街舞方面出人頭地,一直在反覆練習,相信總有一天會成功的。他還有著帥氣的外表,穿衣風格也是走在時尚的前端,相信也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男神形象了,還會酷酷地跳街舞。《這就是街舞》給了他表現的機會,果然沒有讓自己和大家失望,還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努力沒有白費。

4、王子奇

中國街舞的四大天王  石頭上榜,沒想到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他

他算是街舞界的大神人物了,也算是領軍人物。他是一個值得被後來的街舞者尊重的,一直在街舞界打拚,想想現在大家能接受街舞,也是他們這一批街舞者奮鬥出來的,剛開始的他們是遭受了多少冷眼,才有現在的光鮮亮麗。

街舞慢慢能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也是多虧了街舞者的執著與堅持,我們也多多尊重舞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