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國界,好的音樂甚至能流芳百世,影響幾代音樂人。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那些人們心中亘久不變的歐美樂壇四大天王。

1、 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

歐美樂壇四大天王 The Beatles上榜,第一名是他實至名歸

麥可·傑克遜,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最偉大的巨星,對舞蹈、音樂和時尚的貢獻空前絕後,被譽為”King Of Pop”。

MJ不僅在音樂上造詣很深,他的太空舞步到現在還在被人一直模仿,可見MJ的舞蹈有多大的魅力。

1992年的羅馬尼亞演唱會更是向我們展示了MJ的魅力,很多冬粉激動過度被救護車帶走。MJ資助過39個慈善機構,他為黑人的民權作鬥爭,也提出環保。他是一位擁有童真的天才,一位滿腔赤誠的君子,他對生活和音樂的態度影響了後來的很多人,他值得“天王”這個稱號。

2、 The Beatles

歐美樂壇四大天王 The Beatles上榜,第一名是他實至名歸

The Beatles,即披頭士樂隊,英國搖滾樂隊。首張專輯《Please Please Me》連續30周位居英國流行音樂專輯榜榜首。1996年憑藉單曲《Free As A Bird》獲得第39屆格萊美最佳流行樂隊獎。在2004年評選的“歷史上最偉大的50位流行音樂家”中,The Beatles位列榜首。

披頭士風格多元,樂隊敢於創新,是很多搖滾樂風格的鼻祖,在音樂手法上的創新對後來的搖滾樂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3、埃米納姆(Eminem)

歐美樂壇四大天王 The Beatles上榜,第一名是他實至名歸

埃米納姆(Eminem),美國歌手,出生在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

埃米納姆的硬核說唱證明了說唱並非是由黑人一統天下的,白人也可以在說唱界站腳,甚至比黑人更勝一籌。埃米納姆的音樂很有力量,充斥著憤怒,他用一種近乎於吶喊的聲音向我們闡述了一些關於毒品、暴力、死亡、陰謀和愛的故事,揭示了七八十年代美國青年的悲哀,抨擊了很多黑暗的社會現象,他的音樂受到了很多青年、政府官員甚至總統的喜愛。

4、 亞瑟小子(Usher)

歐美樂壇四大天王 The Beatles上榜,第一名是他實至名歸

亞瑟小子(Usher),美國歌手、演員、製作人,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

32歲的亞瑟獲得了五座葛萊美獎,被譽為美國樂壇第一人。

亞瑟喜歡把自己的經歷寫進歌里,記錄自己的生活,他的音樂融入了感情,很有魅力。亞瑟還做了一件高瞻遠矚的事,那就是成為賈斯汀比伯的老師,在看到賈斯汀比伯的視頻後亞瑟給比伯打了電話,正是這通電話將賈斯汀比伯帶入了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