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四大天王我們會想到劉德華、郭富城這些90年代的香港明星他們曾帶給我們很多經典的作品,但是他們現在漸漸退出娛樂圈,而現在新人輩出無論是中國大陸還是台灣新的實力派演員不斷湧現,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新的明星四大天王的成就,一起來看看哪幾位上榜了。

明星四大天王:黃曉明、霍建華、胡歌、馮紹峰

四、馮紹峰

、馮紹峰

影視代表作品:西遊記之女兒國、狼圖騰、後會無期

音樂作品:《今天你要嫁給我》《月亮代表我的心》《楚歌》

馮紹峰來自上海,著名的演員。1998年出道因為電影星星串而進入演藝圈,2003年又出演電視劇男才女貌而走紅娛樂圈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最受歡迎男主角獎等多個獎項等 而且還參加了綜藝節目奔跑吧等帶給我們的音樂作品有愛的供養、孤單的習慣等是一位全能型的藝人受到很多影迷和觀眾的喜愛。

三、胡歌

明星四大天王是哪四個:黃曉明排名第一最有愛心人氣最高

電影作品:大話天仙、疑神疑鬼、劍蝶

電視劇作品:鏇風十一人、琅琊榜、風中奇緣

胡歌來自於上海,知名的歌手、演員。1996年出道出演的第一部影視作品是仙劍奇俠傳裡面的李逍遙這個角色深受觀眾的喜愛從此走紅影視圈,帶給我們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如偽裝者、琅琊榜、獵場等多部電視劇獲得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 、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等多個獎項,他的人氣非常高和黃曉明、霍建華、馮紹峰被網友評選為明星四大天王。

二、霍建華

明星四大天王是哪四個:黃曉明排名第一最有愛心人氣最高

電影作品:逆時營救、情敵蜜月、28歲未成年

電視劇作品:金玉良緣、笑傲江湖、花千骨

霍建華來自於台灣著名的華語影視歌手、演員。2002年出道先後出演了海豚灣戀人、天下第一、仙劍奇俠傳三等多部影視作品深受觀眾的關注和喜愛。曾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獎、最佳男主角獎等多個獎項,出道多年一直給人低調、高冷的感覺他性格安靜有點內向幾乎很少代言品牌,2016年和林心如結婚之後生了一個女兒現在生活的很幸福。

一、黃曉明

明星四大天王是哪四個:黃曉明排名第一最有愛心人氣最高

電影作品:大唐玄奘、橫衝直撞好萊塢、何以笙簫默

電視劇作品:泡沫之夏、新上海灘、錦繡緣華麗冒險

音樂作品:光陰的故事、友情歲月、飛躍的心

黃曉明1977年出道,知名的人氣演員、歌手。1988年出道先後出演了大漢天子、神鵰俠侶、新上海灘等多部經典作品受到觀眾的喜愛和好評曾入選為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曾獲得獎項有百花獎最佳男主角、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等多個獎項。他比較有愛心成為了兒童基金大會的形象大使並且成立了黃曉明愛心基金,2015年和楊穎結婚,去年生下一個兒子小海綿,愛情事業雙豐收,真是人生贏家呀!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的明星四大天王。這幾位天王在娛樂圈已經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他們帶給我們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受到很多冬粉的追捧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