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我們都知道香港四大天王是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這四位是九十年代娛樂圈最紅的全能型藝人,但是現在漸漸的退出了演藝圈。那么你知道中國現代四大天王是誰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為你揭曉,一起來看看。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羅志祥

四、羅志祥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

唱片公司:索尼唱片

音樂作品:《愛轉角》《我不會唱歌》《戀愛達人》

電影作品:《美人魚》 《西遊·降魔篇》《機器之血》

電視劇作品:《轉角遇到愛》《少年梁祝》 《海派甜心》 《女生向前走》

主持節目:《周六大勝利》《快樂星期天》《極限挑戰》

個人書籍:《澳漫生活》《羅志祥豬式會社》

簡介:羅志祥台灣人,1994年出道,2003年開始專注音樂出專輯開演唱會,獲得流行音樂獎Hito冠軍王、台灣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新城國語力男歌手獎等100多個獎項,其中電影作品共6部,主持綜藝節目16個音樂專輯共22張,其中第十張專輯《獅子吼》成為台灣地區年度唱片銷量冠軍。2000年開始進入影視界主演電視劇《鬥魚2》《海派甜心》等9部電視劇作品,2006年自創服裝品牌STAGE,先後在台灣、香港、內地、新加坡等地開店。2014年發行新書夢想拼圖,進入暢銷作家行列。感情方面和網紅美女周揚青在一起,生活的很甜蜜,真是事業愛情雙豐收,人生贏家呀!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

人物評價:羅志祥被稱為亞洲舞王,曾經和麥可·傑克遜一起練舞大師對他的誇獎和讚譽說他舞蹈創造能力很強,在中國現代四大天王裡面他的舞蹈是最厲害的。曾在多個綜藝節目擔任導師。

三、林俊傑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

音樂作品:《江南》《一千年以後》《小酒窩》《修煉愛情》

電影作品:《東海戰》《消失愛人》《大喜臨門》

電視劇作品:《花樣少年少女》《原來我不帥》

出版書籍:《記得》《進化論》

簡介:林俊傑新加坡人,流行歌手、著名音樂人。2003年出道,首張專輯全亞總洲銷量突破百萬,音樂上獲獎無數曾獲得台灣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大金榜華語榜年度銷售冠軍、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等100多個獎項,演唱會近100場,音樂專輯22張,曾幫助很多歌手寫歌作曲如張惠妹、戚薇、蔡依林等成為華語音樂界的才華人氣小王子,2017被央視邀請參加春晚和李玟一起演唱夢想之城,也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音樂才子,經常幫助癌症患者捐款做慈善,但是唯一欠缺的是感情上面還沒有什麼好訊息,希望俊傑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雪公主。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

人物評價:林俊傑在中國乃至世界的名氣極高,他的聲音非常特別有磁性一出聲就驚呆所有人,每首歌的鏇律是那么優美動聽,讓人沉醉,每首歌那么經典好聽,有著極高的傳唱度,陪伴了我們90後那段學生時期的回憶。

二、王力宏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

音樂作品:《改變自己》《心中的日月》《大城小愛》

電影作品:《無問西東》《戀愛通告》 《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

出版書籍:《王力宏-導演練習曲》《心中的日月樂譜書》

簡介:王力宏出生於紐約,知名的演員、流行歌手、導演等1995年出道,發行了首張專輯情敵貝多芬,又先後發行了蓋世英雄、心中的日月等專輯獲得最佳專輯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十大偶像最佳新人獎等近100個獎項,2000年開始做演員出演電影雷霆戰警、戀愛通告、無問西東等獲得全球華語榜亞洲影響力全能藝人獎。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2013年公布登記結婚,現在有兩個女兒,婚姻和事業都很順利,生活得很幸福,真是讓人羨慕呀!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

人物評價:王力宏在華語音樂界受到很多明星的好評,成龍老師說他長得高大帥氣是個音樂才子,我真的嫉妒他怎么有這么完美的人。他經常做慈善,幾乎不睡覺也要擠出時間去做慈善,很敬佩的一位老師。

一、周杰倫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周杰倫排名第一,全球歌迷2.5億

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音樂作品:青花瓷、七里香、等你下課、告白氣球

電影作品:頭文字D、不能說的秘密、天台愛情

電視劇作品:熊貓人、星情花園

出版作品:《周杰倫電影事件簿》《D調的華麗》

綜藝節目:中國新歌聲、中國好聲音、最強大腦

簡介:周杰倫台灣人,知名的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2000年出道發行首張專輯《Jay》開始走紅音樂界,2004年登上春晚舞台,2005年開始當導演拍電影曾獲得咪咕匯十年最佳男歌手、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等100多個獎項,音樂專輯14張,演唱會近230場,給功夫熊貓3配音等演藝事業發展的非常的好,還涉及到商業、設計師、魔術等行業,2007年成立成立杰威爾有限公司,2011年擔任華碩筆基本的設計師,2914年擔任禁毒宣傳形象大使,經常做慈善幫助那些困難的民眾和地震災區的重建。家庭方面也生活的很幸福和妻子昆凌結婚生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真的是人生贏家羨煞旁人啦!

中國現代四大天王:周杰倫排名第一,全球歌迷2.5億

人物評價:周杰倫在音樂上的成就極高,特別有天賦,而且帶給我很多經典的音樂作品,他的冬粉非常多大部分是90後,因為他陪伴了我們的學生時期的美好回憶。在中國現代四大天王裡面,周杰倫的人氣最高,他的名字幾乎無人不知,據說他現在的歌迷大概有2.5億左右。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的中國現代四大天王,每位天王的才華和能力都是有目共睹,他們帶給我們很多經典作品受到許多歌迷和影迷朋友的追捧和喜愛。其中杰倫老師排名第一當之無愧的音樂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