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隨著一部《反黑》和《爸爸去哪》第五季,陳小春重返大銀幕。而在《爸爸去哪》中憑藉兒子Jasper更是刷爆網路,多次登上熱搜榜首位。人氣度和關注度再次達到高峰,身價自然水漲船高,據爆料稱陳小春身價暴漲5倍,和妻子參加綜藝片酬高達千萬。2017陳小春身價多少億?陳小春片酬多少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陳小春身價多少億2017

陳小春身價多少億2017,陳小春片酬多少錢

今夏陳小春帶萌兒小小春(Jasper)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在兩岸三地衝出了超高人氣,同時身價也跟著飆漲。他被爆收到台視邀請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酬勞高達人民幣150萬元。

而在3年前,陳小春也曾曾受邀參加台灣除夕節目《紅白》,合體《古惑仔》的鄭伊健、謝天華、錢嘉樂及林曉峰等人,當時他們每個人的身價是30萬元人民幣,五個人總共開出了150萬元。如今再度受邀,僅是陳小春一個人就開出了人民幣150萬的價碼,陳小春身價暴5倍,令電視台望而卻步。

陳小春身價多少億2017,陳小春片酬多少錢

如今迎來事業第二春的陳小春在之後將活躍於歌壇及大銀幕,新作除了電影《黃金兄弟》,還接拍廣告、健康食品、家電廣告等,部分廣告還是合體老婆應采兒,夫妻倆還將一起參加全新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片酬突破人民幣千萬。可見陳小春也因為自己的兒子Jasper,收穫了巨大的商業利益。

陳小春身價多少億2017,陳小春片酬多少錢

而對於兒子Jasper,陳小春也曾公開表示,拍完《爸爸去哪》後就會讓兒子回歸普通人的生活,如今Jasper也只是參加節目當做一種遊戲方式,玩的開心就好。

2005年時陳小春賣掉了原來居住的香港康樂園豪宅,搬回新界大埔鄉郊祖屋。但縱賣樓獲利近500萬港元,還完債務後所剩無幾。如今陳小春身價暴漲,也是多年打拚堅持的結果,陳小春應采兒對孩子的教育,還有他們夫妻間的相處模式都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相關推薦:

2017中國演員片酬排行Top100:成龍8000萬奪冠楊冪女演員第一

中國女演員片酬排行榜2017 中國片酬最高的女演員是誰

2017當紅小鮮肉片酬排行榜,片酬最高的小鮮肉鹿晗【鹿晗片酬1.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