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歌姬就是歌手,是日本對女歌手的一種稱呼。日本流行音樂壇出現了很多知名的女歌手濱崎步、倉木麻衣、宇多田光等人氣很高,受到很多歌迷的追捧和喜歡。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日本三大歌姬,一起來了解一下。

日本三大歌姬:濱崎步、倉木麻衣、宇多田光

三、宇多田光

日本三大歌姬:曾經是火遍全球的美女歌星!

代表作品:《Goodbye Happiness》《This Is Love》《First Love》

宇多田光是日本知名的歌手、作詞家、音樂製作人,1999年發表個人專輯First Love銷量非常火爆,開始走紅。2001年發表專輯《Distance》第一周就售出了300萬張成為歌迷喜歡的女歌手之一。曾獲得年度十大專輯、年度搖滾流行專輯、 JASRAC獎金獎、最佳藝人獎等無數個獎項。

日本三大歌姬:曾經是火遍全球的美女歌星!

人物評價:宇多田光是90年代人氣極高的流行樂壇天后,出道以來音樂專輯銷量不斷破新紀錄。她的歌曲帶有一點悲傷,能激發人們保護本能,帶給人力量。

二、倉木麻衣

日本三大歌姬:曾經是火遍全球的美女歌星!

代表作品:《Secret of my heart》《Stay by my side》《Love, Day After Tomorrow》

倉木麻衣是日本人氣極高的女歌手、作詞家。她1999年出道,2000年開始發表個人專輯獲得公信榜年度銷量冠軍。我們小時候看名偵探柯南這部卡通片的時候聽到的歌曲就是她唱的,非常的好聽。在日本流行樂壇創下無數首單曲,日本三大歌姬中排名第二,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女歌手。

日本三大歌姬:曾經是火遍全球的美女歌星!

人物評價:倉木麻衣有很強的舞台表現力,長得非常可愛穿上時尚的服裝總能吸引人的眼球。她的聲音乾淨動聽,吸引無數歌迷的追捧和熱愛。

一、濱崎步

日本三大歌姬:曾經是火遍全球的美女歌星!

代表作品:《poker face》《Dearest》《To Be》

濱崎步是日本著名的流行歌手、演員模特等,1998年出道開啟了自己的演藝生涯。1998年發表了個人poker face進入日本流行音樂樂壇,帶給歌迷很多動聽的經典歌曲。曾獲得世界音樂大獎最暢銷亞洲歌手、平成百變歌姬等成就。之後在很多城市舉行過演唱會成為大家喜愛的女歌手。

日本三大歌姬:曾經是火遍全球的美女歌星!

人物評價:濱崎步長得很漂亮,大眼睛金色的捲髮,瓜子臉指甲很閃亮,她是日本流行偶像的代表,影響著很多人,是亞洲公認的流行音樂天后。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日本三大歌姬,這些歌手不僅顏值很高,而且還多才多藝帶給我們很多經典動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