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我們談到2017年國內明星片酬的排行榜片酬最高的是范冰冰,高達24400萬元。近期呢,福布斯發布了2017年度全球電視劇女演員收入排行,此次TOP10排行榜帶來的是全美電視劇女演員收入前十。

2017美劇女演員收入排行

10.寶蕾·佩雷特(Pauley Perrette)

2017美劇女演員收入排行榜 美劇收入最高女演員是誰?

收入:850萬美元

佩雷特因為扮演《海軍罪案調查處》中的法醫科學家艾碧·舒托而出名,她扮演該角色14年。這部電視劇因為反響特別好,現在已經拍到第十五季了,佩雷特的每集片酬都高達六位數。

9.羅賓·懷特(Robin Wright)

2017美劇女演員收入排行榜 美劇收入最高女演員是誰?

收入:900萬美元

羅賓·懷特在《紙牌屋》中飾演女主角,克萊爾·安德伍德,獲得很多大獎的最佳女主角提名。還參演了《神奇女俠》《正義联盟》《銀翼殺手》等電影。

8.佩麗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2017美劇女演員收入排行榜 美劇收入最高女演員是誰?

收入:1,000萬美元

曹帕拉是一位寶萊塢的跨界女明星,她參演的最知名的美劇是《諜網》,在其中飾演女主角。目前正在挑戰大熒幕,參演了《海岸救生隊》等電影,但是她最穩定的收入應該是代言了潘婷和lyf手機(印度品牌)和尼拉夫莫迪(印度珠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