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好聲音和中國新歌聲節目中,那英應該是資歷最老的導師之稱,有句戲言叫做流水的導師,鐵打的那英。雖然那英一直被吐槽沒有綜藝感、情商低,但是那英作為導師在節目中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帶出了梁博、張碧晨、張磊三屆冠軍的那英的片酬也從中國新歌聲的1000萬漲到了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2000萬,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仔細分析中國新歌聲那英片酬,還有那英神秘的家庭背景。

中國新歌聲那英片酬多少?那英家庭背景揭秘【那英是葉赫那拉氏後代】

中國新歌聲那英片酬

在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那英拿到了1000萬片酬,和劉歡的片酬一樣。但到了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時,那英的片酬就到了1600萬到1800萬,不過那英的身家背景據說很驚人,單是她在某期中國好聲音節目錄製時穿的一身紀梵希華服便價值12萬,每天的造型費更是高達14萬。

那英家庭背景揭秘

那英1967年11月2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家世顯赫,其父那紅生不僅是葉赫那拉氏的後裔,曾與溥儀有過合照,還是香港科學院醫學博士,因攻克世界五大難症之一的白血病,獲得過美國國際名醫藥雙項金獎等多種殊榮,在國外醫學界頗有名氣,母親常年身體不好,家裡還有一個姐姐,名叫那辛,是那英的經紀人,還是中國好聲音的股東。

捋一捋那英跟慈禧太后的關係:那英是葉赫那拉靜芬家的後代,葉赫那拉靜芬是光緒帝的老婆,光緒帝的母親又是慈禧太后的姐妹。

推薦閱讀

2017當紅小鮮肉片酬排行榜,片酬最高的小鮮肉鹿晗【鹿晗片酬1.2億】

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排行榜,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最高劉歡【劉歡片酬】

中國新歌聲那英片酬多少?那英家庭背景揭秘【那英是葉赫那拉氏後代

中國新歌聲劉歡片酬多少?中國新歌聲導師中誰片酬最高?

跑男片酬排行榜,鹿晗片酬比鄧超高1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