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曾在中國好聲音第一季和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中擔任過導師,雖然沒有帶出過冠軍,但是劉歡在華語歌壇的地位畢竟擺在那裡,所以劉歡的片酬肯定不會低,可能他的出場費都無法用錢的數目來計算了,或者換句話說,劉歡不是只用錢就能請來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仔細分析中國新歌聲劉歡片酬

中國新歌聲劉歡片酬多少?中國新歌聲導師中誰片酬最高?

中國新歌聲劉歡片酬

在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劉歡拿到了1000萬片酬,這個數字可能不算高,但是想想中國好歌曲第一季時還是個新節目,一切都是未知數,劉歡能拿到1000萬片酬可以說是非常高了。

另外在第一季中國好歌曲中,周華健的片酬是1000萬,楊坤片酬是800萬,蔡健雅片酬是700萬,而劉歡片酬是不以現金支付,而是若干燦星股票,以現在的股票價值估算,遠遠超過1000萬,未來燦星股票上市,可能還會翻幾倍。

據說燦星2013年收入超過8億,利潤接近4億。沒有公開的財務報表,不知道這個4億利潤是營業利潤,是總利潤,還是淨利潤。如果是淨利潤,按照現在A股市場給TMT股票的估值,燦星上市後市值能達到240-300億。劉歡即使只有燦星0.5%的股份,也價值1.2-1.5億。

因此可以分析,中國好歌聲劉歡片酬肯定是高於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排行榜【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排行榜,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最高劉歡】中排第二的周杰倫的6000萬的【中國新歌聲周杰倫片酬多少?周杰倫最高片酬】。

推薦閱讀

2017當紅小鮮肉片酬排行榜,片酬最高的小鮮肉鹿晗【鹿晗片酬1.2億】

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排行榜,中國新歌聲導師片酬最高劉歡【劉歡片酬】

跑男片酬排行榜,鹿晗片酬比鄧超高1000萬

明星片酬排行榜2016,鹿晗吳亦凡片酬過億

中國明星片酬排行榜2015 星爺5000萬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