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017年8月13日,15時20分,戰狼票房已經達到了驚人的44.68億元,前五名中《心理罪》、《俠盜聯盟》、《鮫珠傳》、《地球:神奇的一天》票房加起來還不到戰狼2的零頭。

而從開播至今的18天裡,戰狼2的風頭無片可比,票房一路高升至今,這也讓很多觀眾好奇,當初拒絕了吳京導演的演員究竟是誰,而戰狼2演員的片酬又會是多少?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大家揭秘。

戰狼2演員片酬排行榜

在一次採訪中,吳京提到戰狼2中每個演員的片酬都很低,而當紅小鮮肉張翰也只有100萬左右,而出演過《越獄》的弗蘭克·格里羅也僅要了20萬美元。而令人驚艷的女主角盧靖姍也很爽快的說,吳京給多少就拿多少。那我們就可以推算一下戰狼2演員片酬。

戰狼2演員片酬排行榜

1、盧靖姍:預計大概在300萬左右。

2、弗蘭克·格里羅:20萬美元

3、張翰:100萬左右

4、吳剛:80萬左右(算名氣確實沒有前面幾位大牌哇。所以預估比張翰低一些。)

而更令人好奇的是,女主角盧靖姍在答應吳京的邀請時,竟然問了一句,有吻戲嗎??然後就從美國返回香港。

戰狼2演員片酬排行榜

果然,在中國電影界,只要用對演員,一部片肯定跑不了。

另外,在最近的一詞採訪中,吳京表示,票房那么高,都是演員的功勞,一定會補上影片中演員的那些片酬,這是他們應得的,吃水不忘挖井人,值得贊。

戰狼2演員表

導演:
吳京 Jing Wu
主演:
吳京 Jing Wu
弗蘭克·格里羅 Frank Grillo
盧靖姍 Celina Jade
吳剛 Gang Wu
張翰 Han Zhang
丁海峰 Haifeng Ding
淳于珊珊 Shanshan Chunyu
余男 Nan Yu
于謙 Qian Yu
石兆琪 Zhaoqi Shi
黛安娜·希拉 Diana Sylla
高明 Ming Gao
杜建橋 Jianqiao Du
郭秋成 Qiucheng Guo
葦青 Wei Qing
程愫 Su Cheng
孫率航 Shuaihang Sun
張馨月 Xinyue Zhang
王森 Sen Wang
莊小龍 Xiao long Zhuang
張永達 Yongda Zhang
日前戰狼2已經成為了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電影,戰狼2票房多少?請看文章戰狼2票房統計,關注中國電影,請看最新中國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世界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