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從開播起就一直備受關注,而且奔跑吧兄弟的收視率一直都很不錯,就算現在第四季了也有觀眾買賬。既然這么火,那么這些跑男里的明星片酬肯定都很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跑男片酬排行榜。

跑男片酬排行榜

註:這是每一集的片酬

200萬:王祖藍

萬萬沒想到“小藍藍”王祖藍身價和鄧超差了這么遠,藍藍好歹也演過幾部電影主角的,節目中笑點最多的就是他了,節目組請到藍藍真是物超所值啊,性價比最高

600萬:包貝爾

據說加盟跑男後,包貝爾的身價就從60萬漲到了600萬。

400萬:鄭凱、李晨

鄭愷和李晨的片酬是400萬,很多人以為李晨和鄭愷的身價會很高,其實400萬。

不過和范冰冰公開戀情後,大黑牛李晨身價肯定飆升了。

800萬:陳赫

如今的陳赫被好男人形象實力打臉,網友們更是熱議陳赫各種觀點。不過,綜藝上的陳赫還是蠻招人喜歡的,幽默風趣,性格爽快。其片酬在800萬左右!

800萬:王寶強

王寶強片酬是800萬。王寶強在跑男中也是很拼的,最靈活的也是寶強了。

1000萬:Angelababy

Angelababy楊穎是《跑男》團中的唯一女將,讓更多的觀眾喜歡她女漢子般爽快,女神片酬1000萬左右,也怪不得這么賣力哇!

3000萬:鄧超

鄧超一季的片酬是1000萬,老大的身價果然不同凡響。據說,跟韓國Running Men中的“老大”劉在石相比,鄧超跑一集的片酬約100萬,等於劉在石跑200集。

也有爆料稱《奔跑吧兄弟》大電影之所以沒有鄧超就是因為他片酬太高,請不起。

4000萬:鹿晗

沒想到鹿晗參加跑男的片酬在4000萬左右!居然超過了隊長鄧超。不過,鹿晗能被砸高價,可能與代言節目贊助商廣告有關呢。

鹿晗參加跑男,其中歷程也算是艱辛,他能參加,如果沒有闊氣的節目贊助商,還真的是難以實現!硬是砸了3.38億,讓代言人實現了彎道超車。

【嘉賓】跑男片酬排行榜

范冰冰每分鐘出場費6萬

黃渤4800萬一季

黃磊3000萬一季

林青霞錄一期節目240萬

劉燁父子一天價格450萬

孫紅雷一天300萬

相關連結:

明星片酬排行榜2016

中國女明星片酬排行榜

明星真人秀節目片酬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