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明星一直都是高薪水的代表,大家累死累活工作一個月,比不上人家輕輕鬆鬆一天的工資,這點讓很多人有點氣憤,但是有演技的明星大家還是比較寬容的。但是近日網上發布了一份當紅演員的片酬表引發了熱議,因為前十名擁有很多小鮮肉的面孔,那么前十名分別有哪些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把。(數據來源於網路)

中國明星片酬排行榜2018

1. 周迅

2. 楊洋

3. 孫儷

4. 鹿晗

5. 吳亦凡

6. 陳坤

7. 井柏然

8. 范冰冰

9. 迪麗熱巴

10. 楊穎

10.楊穎

楊穎原本就是一個模特,後期轉型做了演員,並且遇到教主黃曉明,最終修成正果。在事業方面雖然演技一直被人詬病,但是因為她是綜藝奔跑吧兄弟中處於固定嘉賓的位置,所以名氣比較高,當然片酬也相應著高了起來。

電視劇片酬: 8000萬 電影片酬:1000萬

代表作:第一次、孤芳不自賞

9.迪麗熱巴

大家都說新疆出美女,這話一點也不錯,迪麗熱巴就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新疆美女。她於2013年出道,後期演繹了很多經典角色,並且獲得過很多獎項,目前被簽在楊冪旗下,是國內一位比較知名的演員。

電視劇片酬: 500萬 電影片酬:1億

代表作:逆光之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8.范冰冰

范冰冰首次走紅是憑藉名噪一時的還珠格格,還珠格格這部劇帶紅了包含趙薇在內的幾名主演,這個暫且不談,意外的是身為丫鬟的范冰冰意外走紅,可能是憑藉她驚人的美貌吧。范冰冰有著十分經典的“我就是豪門”的話,確實范冰凍的片酬也很高,而且就算不說片酬,她的出場價格也是天價了。而且最近范冰凍的弟弟范丞丞也開始出道,這是一家上陣賺錢的節奏啊。

電視劇片酬:1500萬 電影片酬:1億

代表作:心中有鬼、我不是潘金蓮

7.井柏然

井柏然出道並不是作為演員,而是作為歌手,他參加了2007年的《加油!好男兒》比賽,不僅僅獲得了全國總決賽冠軍還獲得了最佳網路人氣獎。他於2009年開始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開始向演員轉型,但是並沒有放棄歌唱事業,演繹歌唱雙豐收。

電視劇片酬:1億 電影片酬:2000萬

代表作:相愛穿梭千年、微微一笑很傾城

6.陳坤

陳坤大學就是讀的表演系,並且成績非常不錯,當年是以專業第一考進去的,所以他的演技還是有一定保證的。陳坤的畢業後開始演戲,一直活躍在熒幕上,而且取得了很多不錯的成績,曾經獲得過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獎,所以他的片酬算得上實至名歸的。

電視劇片酬: 3000萬 電影片酬:1億

代表作:龍門飛甲、火鍋英雄

5. 吳亦凡

吳亦凡最開始是紅極一時的男團EXO中的一員,並且擔任中國隊隊長職位,一直和團隊一起歌唱舞蹈,後2014年吳亦凡單方面提出解約,並且法庭判他成功,他開始回國發展。吳藝凡回國就出演了第一部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後期約片不斷,受到很多導演和綜藝節目的歡迎。

電視劇片酬:2000萬 電影片酬:1億

代表作: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美人魚

4.鹿晗

鹿晗和吳亦凡一樣,之前處於同個男團,後期在吳亦凡後面解約,回國發展。鹿晗是一個十分具有影響力的明星,甚至他擁有著自己的一項吉尼斯紀錄--個人微博單條評論最多。鹿晗的演技怎么樣暫且不談,他的小迷妹還是很多的,冬粉就是金錢啊,所以在國內是比較受歡迎的,前不久鹿晗在微博宣布和女星關曉彤相連,很多女友粉紛紛表示脫粉,但是小編覺得沒必要,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覺得呢?

電視劇片酬:2000萬 電影片酬:1.2億

代表作:重返20歲、我是證人

3.孫儷

孫儷於1982年出生於上海,是一名女演員也是一名歌手。2001年孫儷通過參加新加坡的某個節目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玉觀音中一角獲得了包括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在內的多個獎項,後期一直憑藉精湛的演技征服觀眾。孫儷的老公鄧超也是一位抓金小能手,夫妻兩個掙錢也是很棒棒了。

電視劇片酬:6000萬 電影片酬:1億

代表作:玉觀音、幸福像花兒一樣

2.楊洋

楊洋最初的專業是舞蹈,但是進入娛樂圈當了一名演員,他於2007年出演了紅樓夢中的賈寶玉,因為其中溫柔多情的角色被很多人認識,並且憑藉劇中角色獲得BQ紅人榜年度最佳新人獎,2016年楊洋登上春晚舞台演唱歌曲,足以見得他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

電視劇片酬:7000萬 電影片酬:1億

代表作:紅樓夢、左耳

1.周迅

周迅於1991年憑藉出演的《古墓荒齋》這部劇出道,於1998年憑藉《蘇州河》得到了第15屆的巴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雖然她出演的劇並不多,但是大多都是精品,認認真真的挑選劇本認認真真的對待角色,這樣的演員不紅天理難容。

電視劇片酬:9500萬 電影片酬:8000萬

代表作:香港有個好萊塢、李米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