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主持人的吸金能力比不上演員和歌手,但是除了主持節目和各種晚會之外,他們也能憑藉商演、廣告代言等年入千萬。今天小編就盤點了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何炅、汪涵、孟非、華少等人紛紛上榜。這些當紅主持人的身價是多少?他們當中身價最高的是誰?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1、郭德綱,出場費80萬

2、何炅,出場費75萬

3、謝娜,出場費65萬

4、汪涵,出場費55萬

5、孟非,出場費42萬

6、李湘,出場費35萬

7、朱丹,出場費35萬

8、歐弟,出場費35萬

9、撒貝寧,出場費25萬

10、華少,出場費15萬

一、郭德綱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郭德綱80萬的出場費倒是沒什麼毛病,但他當選身價最高的主持人著實讓人意外。大多數人都知道郭德綱是說相聲的,創辦德雲社,捧紅了自己,也捧紅了一大票徒弟。在說相聲之外,他也是一名脫口秀節目的主持人。2010年主持《今夜有戲》,2013年主持《郭的秀》,2015年主持《綱到你身邊》,2016-2018年擔任《歡樂喜劇人》司儀。雖然關於郭德綱的評價褒貶不一,黑點也確實很多,但是其業務能力還是過硬的。

二、何炅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何炅可以說是中國的國民主持人,從小孩到老人,幾乎沒有不認識他的。最早在央視主持《大風車》,後加盟湖南衛視主持《快樂大本營》。《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和觀眾群體換了一批又一批,而何炅依然是節目中不可替代的核心人物,他在娛樂圈的人氣和能力絲毫不輸當紅偶像。而且他還是微博冬粉最多的男明星,在男明星微博冬粉排行榜中秒殺鹿晗、吳亦凡。

三、謝娜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謝娜也是主持《快樂大本營》而走紅,在李湘離開湖南衛視後逐漸坐上了一姐的位置,身價也是水漲船高,位居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第三。謝娜一直給人瘋瘋癲癲的感覺,在節目中負責搞笑,主持實力很難評價。不過其大方、直爽的性格倒是很討人喜歡。她的微博冬粉比何炅還要多,是微博冬粉最多的女明星,在女明星微博冬粉排行榜領先Angelababy近1000萬。不過近年來,她與湖南衛視間似乎出現了矛盾,常常缺席《快樂大本營》,而且一下就是好幾個月......詳情請看【揭秘謝娜將離開快本的真正原因

四、汪涵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汪涵是除何炅外,湖南衛視的另一根“台柱子”,不過他主持的節目基本上都是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節目的知名度不如《快樂大本營》,而且汪涵在主持之外的發展也比較少,因此汪涵的身價也比何炅低了一些。目前除了《天天向上》外,他還主持《火星情報局》,也受到了不錯的反響,是近年來比較優秀的網綜之一。

五、孟非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孟非從1999年就開始擔任主持人,不過直到2010年的《非誠勿擾》才讓他被大眾熟知。雖然孟非在參加工作前的學歷僅是高中,他是的涵養還是很高,在節目中的語錄常常被人截下來在網上轉發。近兩年年孟非的曝光率和名氣有所下降,身價也跌了一些,不過靠著做生意照樣賺的缽滿盆滿。

六、李湘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李湘是最早的“湖南衛視一姐”,近年來已經很少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現在公眾面前。結婚後在家相夫教子,復出後人氣已不比當年,不過憑藉著女兒和老公在《爸爸去哪》中的表現,再次獲得了極高的關注度,商業活動的價格也位列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第六。目前李湘的身份是360娛樂總裁,負責整體娛樂資源的整合、360娛樂內容的打造。

七、朱丹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朱丹因主持《我愛記歌詞》、《越跳越美麗》等節目走紅,一度成為浙江衛視不可動搖的“一姐”,曾在2014年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不過隨著與浙江台交惡,被雪藏,最終離開。近年來朱丹也很少在出現在螢屏之上,身價也下滑了不少。

八、歐弟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歐弟能有今天的身價也要感謝湖南衛視和《天天向上》,當然歐弟個人的努力和才華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本來他的身價可以更高,可惜作死離開湖南衛視,甚至曝出與大哥汪涵鬧翻。現在拜了郭德綱為師,還看不出有什麼大的發展。

九、撒貝寧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撒貝寧是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中唯一一位正經央視出生的,《今日說法》讓大眾認知了他。而隨後開始轉型各類文藝、娛樂綜藝節目,一改人們印象中正經、嚴肅的形象。他的幽默風趣吸粉無數,“被迫北漂”“北大還行”等金句也流行於網路。按照他目前的發展勢頭來看,身價還會繼續上漲。

十、華少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8 第一名竟是說相聲的

華少是與朱丹一起搭檔主持節目成名的,朱丹成了一姐,他也成了一哥。隨後在《中國好聲音》中的快嘴廣告,讓他成為了“中國好舌頭”,那兩年也是他的身價巔峰。現在他在浙江衛視的節目已經逐漸減少,在各類晚會和綜藝中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相關推薦:

中國演員片酬排行Top100:成龍8000萬奪冠

中國女演員片酬排行榜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范冰冰年收入3億登頂,鹿晗第二吳亦凡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