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如今明星已經成為一個十分賺錢的行業,很多小姑娘小伙子都懷揣著一個明星夢。確實明星演戲代言都十分賺錢,輕輕鬆鬆身價過億。但是娛樂圈明星那么多,哪些最賺錢資產最豐厚呢?跟隨TOP10排行榜網小編的腳步一起了解一下。

中國最富的十大明星排行榜

1. 遲重瑞

2.林志穎

3.成龍

4.趙本山

5.李小璐

6.郭富城

7.范冰冰

8.趙薇

9.陳奕迅

10.黃曉明

10.黃曉明

黃曉明演戲多年受到很多冬粉的喜愛,他的片酬挺高的,後期將資金用來投資高爾夫、醫院等等賺的盆滿缽滿。雖然他用錢也很大,和楊穎的婚禮就用了上億元,但是誰叫人家有錢呢?據說目前他的身價已經超過18.5億台幣,可以說是非常有錢了。

9.陳奕迅

很多人詬病陳奕迅老婆,說她裝扮奇異行事古怪。但是誰叫她有個愛她的好老公呢?陳奕迅自己努力開演唱會賺錢,然後把卡給老婆,想買什麼買什麼,一天多少萬不帶眨眼的,我等凡人可以說是非常羨慕了。

8.趙薇

當初還珠裡面出名的趙薇,不僅僅是漂亮,還非常有經商頭腦。她是第一位進入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的女明星,也是中國第一個引進歐洲葡萄酒產業的女明星,目前酒莊的生意蒸蒸日上十分好。

7.范冰冰

范冰冰早年演還珠里的金鎖,雖然演的只是丫鬟,但是因為長得漂亮,也被很多人熟知。現在范冰冰算是十分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代言費也十分高。

6.郭富城

郭富城在影壇和歌壇都十分有名,是一個天王級的人物。他憑藉多年的演藝生涯,已經賺得盆滿缽滿,而且生平最愛收集跑車,據說他家後院 有十幾輛跑車,都十分昂貴,由此可見他的身價也是十分高了。

5.李小璐

李小璐是一名十分有名的女演員,她的演技十分好。李小璐的母親曾經也是一名有名氣的女演員,後期息影開始投資公司,身價極高。李小璐也繼承她母親的衣缽,投資了很多公司,目前也是美國五家超市的老闆了,營業額十分高,單家就是上億了。

4.趙本山

趙本山也算是一個逆襲的例子了,早年間十分困難,後期經過契機開始賺錢,目前不可同日而語了。趙是中國大陸明星中第一個擁有私人飛機的明星了,他的徒弟也借著春風,漸漸紅了起來,他的商業帝國也就逐漸擴大了。

3.成龍

成龍是一國內外都十分知名的國際巨星,也是一位十分認真的演員。成龍演戲十分認真可以說是用生命在詮釋角色,這一點值得很多演員學習。成龍已經演了國內外十分多的角色,代言更是不缺的,所以成龍資產也是難以想像的。

2.林志穎

林志穎出名的不僅僅是他不老的容顏,還有他的家產。林志穎很早就出道了,也一直很紅,投資了很多產業,所以他也是十分富有的。而且他進入了HAC跑車俱樂部是其中的會員,俱樂部的門檻也十分高,超過一百億才能進入。

1. 遲重瑞

很多人都看過86版西遊記,也是最經典的版本。其中唐僧扮演者遲重瑞已經息影多年,因為他有一個好老婆。他老婆是富華國際集團董事長,擁有北京幾家房地產的公司,身價也十分高,已經到達340億之多,所以遲重瑞乾脆退出影壇,和老婆一起齊頭並進賺錢。